close
「那,如果我跟妳說,我是真的想跟妳在一起呢?」


「你,很認真跟我說?」蓉透露出一絲絲的疑惑。



我到底是怎麼了啊?

該死的,這是我自己的想法?我喜歡蓉?我真的喜歡她?那為什麼我一

點自覺都沒有?可是木已成舟,我總不可能現在跟她說:「其實我是開

玩笑的啦,哈哈哈,看我對妳多好,為了要逗妳開心,還開這種玩笑耶

!」這種笑話一點都不好笑,而且,如果這種話我敢說出口,那才真的

是拿自己的命 開玩笑。 「嗯,我很認真在跟妳說啊,這種話不能開玩

笑吧。」還沒想清楚前,我又聽到自己的聲音,開口說著完全沒有心理

準備的話,一切彷彿 都是理所當然。



「可是,這樣會不會很突然?」


「嗯,可能有一點點吧,可是我是真的喜歡妳,所以才敢鼓起勇氣開

口跟妳說。」


「能不能,讓我想一想,等我想好了再打電話給你?」


「嗯,不管多久,我等妳。」


掛上電話,我開始莫名奇妙的緊張,到底有什麼好緊張的,我自己也

不知道,大概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開口跟女生告白,怕被拒絕吧,但

是,那個該死又莫名奇妙的衝動,到底是哪裡跑出來的,我到現在都

還想不透,所有的事情都在我還沒想清楚之前就已經發生,這樣,會

不會不太好?
















﹝鈴!鈴~~鈴~~~﹞

電話響起,在旁邊等了四十分鐘,我突然沒有拿起電話的勇氣,怕

被拒絕?大概吧,頭一次跟女生告白耶,總是有那麼一點的期待。



「喂?」


「喂...」


「你好,這裡是中國時報,請問你們家有在訂報紙嗎?」


「ㄜ,現在沒有,因為我們家沒什麼看報紙的習慣。」

「這樣呀,我們現在有免費送一個月報紙的優惠,請問你們需要嗎?」

「ㄜ,不好意思,我爸媽不在家,這個我不能決定喔。」

「這樣呀,那弟弟麻煩你跟你爸媽說一下我們有這個活動喔。」

「好。」 幹~這是怎樣,天殺的哪來什麼中國時報,我在等蓉的電話耶

,如果佔線他打不進來怎麼辦,該死的中國時報。




*~自由時報比較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