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在想,我跟蓉之間,應該是非常單純的,應該...



沒有什麼感人的事情,沒有什麼動人的經歷,就只是很單純的,是會

聊天,偶爾說說煩惱,偶爾互相挖苦的朋友,這樣的我們,這樣的關

係,其實本來就不應該有什麼不一樣的發展,更何況,什麼是喜歡?

什麼是愛情?這對才15歲的我而言,我想太難,也不需要去懂。



所以,到底我完蛋了,是怎樣?老天爺覺得我壞事作多,要找人來給

我一點教訓?如果是這個,我想,在老天爺之前,我媽就會先送我一

頓"粗飽ㄟ"。



不過想歸想,課還是得上,像早餐的晚餐還是得吃,所以理所當然的

到了早餐店,點了兩個巧克力吐司和一杯奶茶,然後繼續看已經不知

道是民國幾年出版的少年快報,繼續看悟空跟弗力札廝殺,繼續看早

就已經出到快20集,快報卻還在第9集的遊戲王,然後等著五點半

上去接受菁薇所謂的完蛋。








「張銓80分,菁薇87分......好了,這堂課就先到這裡,

考不好的同學請你們自己回去要多唸點書,已經快要三年級了,這樣

的成績可是沒有辦法考上好學校的,下課。」



所以,到底完蛋是什麼?結果從頭到尾根本沒有發生事情,而且,蓉

這堂課請病假,病假啊,應該跟我無關吧。


可惜,想都還沒想完,該來的還是來了。


「跟你說,你知道你跟蓉萱的事情傳的沸沸揚揚的嗎?」菁薇一臉好

奇的看著我,順便帶點哩災係阿的奇怪笑容。


「這我知道,我來之前才聽伶說了,但是,這跟我無關啊,話又不是

我說的,我跟蓉萱之間,妳應該也很清楚吧,那有什麼好完蛋的?難

道被人講話之後我就應該躲在家裡面不出門?還是我應該直接跟蓉萱

說,那我們就順應民意在一起吧。這種白濫話讓她聽到,她應該會直

接拿原子筆戳我的脖子。」


「是啊,話不是你說的,其實你也不需要在意,但偏偏,我們的女主

角很在意,而且還哭的淅哩嘩啦的,而且不管是誰勸她別想太多都沒

用,那親愛的男主角,你覺得應該怎麼幫忙那個普通好的好朋友?」


「哭?有什麼好哭的?現在是誰欺負到她了是不是?好啦好啦,我晚

上找時間打電話問她。」


「這樣做最好,省的我們身邊一堆人替她操心又完全沒辦法。」

菁薇話都還沒說完,就已經上了她家的豪華轎車。


那我呢?我該怎麼辦?



這麼大一個問題丟給我,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到底是有什麼

好哭的?不喜歡聽人家講,就別聽阿,真的不行,大不了我澄清嘛,這

樣哭反而讓我更心煩。










「ㄟ,聽說妳哭喔?」我在經過嚴格的姚媽媽審核後,終於好不容易聽

到蓉萱的聲音。


「嗯,沒有啦,只是聽到那些有的沒有的傳言,覺得很難過,所以才忍

不住哭。」還有著濃濃鼻音的蓉,勉強才把話說完。



其實現在的我,似乎說什麼都不對,因為氣氛很怪,很像走進一條很亮

很亮,卻看不見影子的路,那,自己的影子,去哪了?


然後下一秒,我聽見自己的影子說:「那,如果我跟妳說,我是真的想

跟妳在一起呢?」



*~如果,我是真的想跟妳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