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生日的最後一個半小時
想去年的我在這個時間
一個人在房間喝著悶酒
今年呢?
還是一個人
只是心情是平靜愉快的
或許是因為自己這兩天玩的很開心

還記得星期六跟塵還有笨冰去台中東晃西晃晃了一天
至於東晃晃西晃晃的內容,這篇不打
然後趕11點53分ㄉ末班車回家
因為我做了傻事
很開心的騎車去台中
可是鑰匙卻在路途中飛走了。。冏
所以。。。
我只好很哀怨的搭火車回家。。。
小台跟鴨子對不起阿
只有去見你們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
回來的火車上~
有個還不錯可愛的妹坐在我對面
她在偷瞄我嗎?
是我嗎是我嗎?
哈哈
我在自以為了
不過
星期六很開心就是了

現在是10點53分
還有1個小時又7分鐘
我平淡的生日就結束囉
每年都是如此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特別希望的
小雨剛剛給我小驚喜
特地請朋友載他去85度買小蛋糕送過來給我
然後又回學校去

我說~有沒有這麼貼心阿
整個有感動吼

我親愛的狐狸大小姐阿
下次不要我提醒才記得我生日吼
我知道妳很忙啦
所以我原諒妳~哇哈哈

不過
今年的生日
少了幾個人
也多了幾個人的祝福
有得必有失囉
我不是個很需要些什麼的人
所以~忘記的~就不用想起拉
不過我還是會記得在你們生日的時候
跟你們說聲生日快樂
記得的
你們的生日我都會記得的



22歲囉
生日可以許三個願望
所以~~~
第一個是:
我希望暑假前我可以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有沒有人要介紹的~~跟我聯絡啊!!!

第二個是:
我希望接下來可以順利考上成大中文研究所
所以~
要開始認真唸書囉
那是夢想
不過
夢想只要努力
就有機會實現!

第三個是:
哇哈哈
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就這樣囉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在最後的56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