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蓉的關係,大概是我活這麼大以來,第一次這麼親近女生,那,她

是我女友嗎?不,她不是,她只是個跟我在同樣數學跟英文補習班被

荼毒的可憐隔壁班同學,但是好巧不巧,她的英文課坐在我後面,也

好死不死,我剛好是班上最吵的那個,於是,我成了她每堂課都會喊

閉嘴的對象。



在班上那群帶頭嬉鬧的老大每天炫耀女友之後,似乎每個男生都想要

知道交女友是什麼感覺,班上吹起一陣很妙的暗戀風氣,每天都可以

聽見


「ㄟ,我跟妳說喔,聽說那個誰誰誰喜歡妳耶!」


「啊?你真的喜歡她喔,可是她脾氣不好耶,而且很多人要追,你要

不要考慮一下?」


「媽的,我就知道你喜歡她,幹,都是兄弟你還要跟我搶,是怎樣,

有種出去外面講啦。」


這種流言像是病毒般散播開來,本來以為我能倖免,但偏偏,我跟蓉

的事情,竟然,還有人知道?


「張銓,聽說你跟隔壁班的蓉萱感情很好喔?」嘴裡咬著麵包的伶,

偏著頭問我。


「是還不錯,所以呢?」


「沒有阿,因為已經有人在傳說你跟她在一起,所以身為好朋友的我

當然要關心一下啦!」


「鬼扯,我只是很剛好坐在她前面,只是很剛好會跟她問問題,然後

很奇怪的我每件事情都會有人去告訴她,哪來的她是我女友,真要是

我女友,我的事情還要別人跟她講喔?」


真是不懂,這些八卦到底哪裡來的,我又不是什麼很出風頭的人,蓉

也不是,到底,是誰在傳啊?


「沒有就沒有囉,只是兩班傳的沸沸揚揚的,如果真的沒有,你要不

要跟大家澄清一下?」


伶語帶保留的問著我,是怎樣?全世界都覺得我跟蓉在一起?別鬧了

,我每天被補習班荼毒ㄉ時間還不夠喔?現在還要多一個流言纏身?


「要跟誰解釋?是要澄清什麼?真是不懂,我明明就沒什麼跟人來往

哪來這麼多東西好講?算了,時間差不多,我先去補習了,妳如果覺

得需要澄清,那妳幫我澄清吧,反正妳很清楚有沒有。」話說完,我

書包拿著掉頭就走。


「喂,你就這樣走喔,什麼都沒講清楚,我是明白什麼啦!張銓~」










這,什麼跟什麼?

不過就是交女友,是有必要扯到我身上來?

站在英文補習班樓下,我突然有種不敢往前跨去的感覺,既然傳的

很大,那,蓉宣應該也知道了吧,真是該死,這樣以後是要怎麼面

對她?


心情一悶,我低頭吼著「該死,想這麼多幹麻,又不是我惹的!」


然後,『碰』的一聲!



「你沒事在馬路上鬼吼鬼叫什麼,快上課了啦,還有,跟你說,你

完蛋了你!」


「啊?」我完蛋了?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