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看過畢聯會所提的兩點方案

蛙某還有些許不解

1.用貼紙覆蓋上:

那請問廠商那邊已經印好貼紙?貼紙的材質又是什麼?

會不會貼上去撐沒多久就掉了?整體質感會很糟糕吧?

我想這種東西不是弄個貼紙貼上就可以搞定的吧?



2.全額退費:

請問全額退費的期限到什麼時候?是說我們應該在已經不用
                       
上課的現在,冒著可能出現的大風大雨,騎車從市區拿著重
                        
的要死的畢冊去退費?



3.如有瑕疵恕不接受:

瑕疵涵蓋的範圍是什麼?可以有個明確的規範嗎?
                                      
還是說拿去了隨便畢聯會的人憑心情判斷?



4.廠商贊助畢業當天活動:請問贊助什麼活動,可以明確的列出嗎?



5.關於民生學院裡被充數的生活四年級班級:

這一點其實跟我無關啦,但是我純粹覺得太誇張。既然沒辦法連絡上,

為什麼不乾脆把那兩個班級抽掉?硬是要隨便拿生科四甲跟2B兩個班級

去湊數?這種作法是不是有待商榷?

而且有生活系的朋友跟我說,他們兩班都沒有做畢冊,這樣的情況下,

為什麼那天我在現場詢問畢聯會工作人員,你們給的答案是他們自己要

放棄權利?所謂的放棄權利跟不做畢冊是一樣的意思?還是你們有告知

生活系的畢業班,就算不做畢冊也需要繳交團體照?

這種東西應該不是一句「反正自己班級沒有問題就好」可以帶過的吧。

這種情況可以算是重大錯誤嗎?






我純粹去找碴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