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二,是個該死矛盾的時期。


每個星期的一、四,乖乖拿著炸米血和偶爾加菜的大腸,去坐在小到不行

的教室,算著跟亂碼有得比的數學。



每個星期的二、五,在同一個補習班的同學家的早餐店吃完已經是晚餐的

早餐,然後到坐起來不算擁擠的教室,聽美女老師講著跟魔音有得比的英

文。



每個星期的三、六,省掉吃東西的動作,直接到大的不像話,卻還是得塞

下近一百五十人的理化教室,跟著一群莫名奇妙在那裡給物理化學荼毒的

無奈同學們坐在最後一排,咬著筆桿,看著封面上明明寫著18禁,卻每次

都在快進入精彩畫面,就直接跳下一個場景,連露點都沒有的色情漫畫,

然後一群男生莫名奇妙的血脈噴張,明明就連上衣的第一顆釦子都沒解開

,一群人卻不知道在興奮什麼鬼東西,真是莫名奇妙。




但偏偏,我也是那群血脈噴張的熱血少年裡的其中一個,所以我才說,國

二,真是個該死矛盾的時期。






「張銓,你又在做什麼,又帶色情漫畫來這裡!拿著你的書包給我滾出教室

,我一定要告訴你的家長!」


聽著頭上已經沒幾根毛,卻每次都喜歡撥頭髮的理化老師大吼著,我心中暗

罵:「幹,又是我!」悻悻然的收拾東西,順便帶著一群乖乖牌學生厭惡的

眼光,大搖大擺的離開教室。



莫名奇妙的教室,莫名奇妙的課程,莫名奇妙的許多,難道國中只能這樣?



為了突如其來的基本學力測驗,搞的所有人烏煙瘴氣,老師爸媽比我們還緊

張,什麼一本多綱,什麼地區性分發,什麼跟什麼,我不懂,也不想懂,我

只想看我愛的歷史書,我只想打我喜歡的電動,我只想做我喜歡的。



這是叛逆?



不會吧,這樣就叫做叛逆,那班上那群每天到處飆車打架的呢?那群人做的

是什麼?還是說,乖小孩的規範裡,我的行為就是叛逆?


得了吧,我不是乖小孩,我也不會成為乖小孩,我只是個很怪很怪的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