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曾經在網誌上寫過關於這個標題的文章
只是
現在竟然莫名奇妙的找不到
大概是我自己打的標題
跟內容其實根本就不搭吧
算了
不是重點

曾經追求著不平凡
在我自己很平凡的時候
對於眼前所見
能夠掌握著權力
能夠吸引著全場目光的人
我總是有說不出的嚮往
因為平凡
所以渴望著不平凡
希望哪天
我也會是那焦點
希望哪天
我也能夠是那呼風喚雨的人

上了大學
經歷了許多
也得到自己曾經認定的不平凡
我是耀眼星辰
在學生活動的舞台上
我是焦點
不管我身在何處
朋友曾說
那時的我
全身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我所擁有的
就是人們所渴望的

只是
光芒耀眼
卻也刺人
或許
人紅是非多
就適用於此
許許多多的流言蜚語
許許多多的評價
在自己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不斷的加諸在自己身上

曾經的渴望
變成了自己不願的
曾經追求的
變成自己最希望放棄的
似乎
本末倒置

走過一段日子
經歷風風雨雨
我也不再是過去的我
不想
也不需要再強求什麼
學會的
是把握機會
而不是不斷的去求些什麼

曾經
我的存在
是極端
不是正
就是反
沒有所謂的中間值



平凡
是種很簡單的東西
卻總是讓人感到窒息
在自己過了太久的平凡後
但卻又讓人懷念
在自己過了太長的不平凡後


或許
還是有許多人看著我
或許
沒有人會注意到我
其實,都已經是無妨


我的存在
是絕對
是不可動搖
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因為不懂我的
依然不懂
我在乎的
是那些懂我的人


我是青蛙
我是陳鉛樺
或許哪天
我會忘了青蛙這個綽號
又或許哪天
我會再想起我曾經叫做青蛙


此時此刻
絕大部分的人
知道的
是青蛙
而不是陳鉛樺

請記得
無論用什麼眼光看我
對我來說
我都欣然接受

請記得
留一點空間給我
請記得
留一點空氣給我
請記得
留一點自由
給自己心裡面認為是焦點的那個人

背負著不平凡
或許讓人羨慕
卻,太沉重
那樣的沉重
是人們不會懂
卻也是人們所給予

不平凡的你
不平凡的妳
請堅持下去
請看淡身邊的人給予的評價
請看淡身邊的人給予的目光
請做好自己想做的
請做好自己該做的
直到妳所渴望的
或許是平凡
或許依然是不平凡
直到它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