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裡
誰該去負擔誰的情緒?
一廂情願
兩情相悅
無論是何者
都不該自私的把自己所期待的
加諸在對方身上

對於愛我,而我不愛的
我沒辦法給回應
我也不會給回應
只是
我不知道我該離開去哪
又為什麼
是我該離開
當我抓準了朋友的分寸後
為什麼
是我該退讓

或許是我自私
或許是我不願
我只是想守著自己的世界

如果
因為誰愛誰
誰又不愛誰
就必須要失去一個朋友
那我想
這樣的愛情
似乎太過於沉重
我一直到最近
才體會這樣的道理

我想
在我跟她都已經有了認知後
就沒有誰
能夠繼續為了我或她
多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