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
不經意的想起,某些片段的美好
或許跟你,或許與妳,或許和他
不管時間長短
不管身在何處
就算是7-11門口
兩個人拿著飲料蹲在地上聊天
也別有一番滋味



那天,終究還是到來
原以為
我應該會找上許多學長姐
或許出去見個面,或許吃個飯喝個茶
可惜
想找的人太多
我這樣一個無名小卒又不好意思打擾他們
所以乾脆都不找
這樣比較好

還是要很八股的說聲感謝
雖然不知道還有哪位學長姐會來看
不過
還是謝謝你們這三年的照顧囉
無論是誰
我都深刻記在心


畢業典禮當天
看到兩位師父
整個開心呢
小范和小酒特地為了畢業典禮從台北下來
看到我跟邱狐狸兩個人的樣子
似乎也放心不少


好快
接著,就輪到我了呢...
也罷
就這樣繼續走下去
然後
走向不同的未來



還有啊!!
邱狐狸
那個約定我可是很認真的啊!!
但是必需要條件滿足喔
至於條件滿足後
我自然會有我的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