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會來我網誌看心情的朋友們...

我得說聲抱歉...

因為自己的不理智...

自己的愚昧與不成熟...

有時候總會寫出一些不應該出現的心情...

就如同在透徹..獲得的那篇文章一樣...

回應...也許給我的是成就感...

但卻也慢慢的偏離了應該有的軌道...

自以為是的竊喜...

自以為是的驕傲...

自以為是的認為文章總是能讓大家認同...

卻從未發現自己文字間透露出的不成熟...

不管是面對事情...還是感情...

我的不成熟不斷不斷的顯現在文字裡...

於是...我做了決定...

於是...我封鎖了夢境...還有系會兩個歸類裡的文章...

這樣或許會比較好吧...

文字...會讓人誤會...

無論是真是假...

我的文字...不單只是很純粹的心情...

有時候...也有著自己的想像...

也有著自己的期待...

所以...不見得所見皆為真實...

我不願自己的文字...對任何人造成影響...

不願讓任何人有著不愉快的感覺...

更不願看到有人因我的文字而煩惱...

所以...我只能選擇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