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回應文---------------------

如果你故事中的人物是真有其人
你不覺得對不起他們嗎
憑什麼他們就該讓你恣意抹黑
憑什麼你可以孺此妖魔化他們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你故事中的人物是誰
你所影射的是誰

記憶力不好不好
是你家的事
你要回憶要寫小說要記錄
也沒人想鳥你
但是
如果是以不正確的事實加油添醋
對他們來說是否有失公平
這叫抹黑 你懂不懂

不知情的人
還以為他們真的可惡成這樣
知情的人
只會覺得你是如此卑劣
怎麼可以誣衊別人成這樣

如果想回憶
麻煩請自己欣賞
別拿出來抹黑誣蔑別人兼丟人現眼

收起你的自已為是
別以為你做了什麼都沒人知道
其實大家早看在眼裡
只是不屑去理會
醒醒吧你 困在井中的青蛙


鬼塔
-----------------------------------以上是回應文----------------------------------------------

好吧

其實要回應我很歡迎

反正我跟朋友在打算要寫之前

就考慮過會被罵~甚至是更嚴重之類的

不過說真的,又如何?

這是,小說。然後,這是我的網誌

還是說,我跟我朋友寫東西需要跟閣下報備?


我是不知道所謂小說的定義在哪

或者該說,所謂一部好小說的定義在哪

不過我這個人本來就一直是狂妄自大

既然所謂大家都看在眼裡

那麼我寫這種東西,也不過就是把我的狂妄自大繼續強化而已

或許吧,我是井底之蛙

看的東西當然很有限,四年也都在摸系會這種東西

不過,相較於那些所謂看到更美好的未來而提早退出,或是曾經試著去毀壞的那些人而言

就算我其實一直頗糟糕的,但至少過得去了

至於所謂的污衊?

如果說,這就是污衊

那我相信過去,甚至是現在,我在你們這些學弟妹口中,是更加的骯髒不堪

那些就是真實?那些就不是有失公平?

或許你們會覺得那才是真實,是我自己咎由自取

那麼,既然這種東西是觀點不同,或道聽塗說,或真實所見然後你說了算

那過去我是那麼覺得,我是那麼聽說,我是那麼看到,所以我說了算



還是說現在誰需要出來跟我對質,然後來爭論這篇小說的真實性有多高?

省省吧,既然都不屑我這個人,大家路上見面都當做沒看見,又何必來看我網誌?

更何況,哪篇小說是完全寫實?

還是說你(妳)視力不好,我寫的那篇聲明你(妳)看不懂?



的確,要回憶是我家的事情,但這邊是我家耶...

喧賓奪主的人是誰呢?

還是說,我拿著刀拿著槍逼誰來看了?


喔,對了

如此的如打成孺了

要來跟我筆戰還是叫囂之前

先把國字學好吧,那位可能是學弟還是學妹的


另外

這篇小說我不打算,也不會放棄

反正這只是第一部

第二部自然不會是我操刀

但是第二部會比第一部更HIGH就是了



以上,就是不爽

不過我不爽的是搞不清楚狀況就來筆戰還連真名都不敢留的你,或是妳

你(妳)是在系上大權在握,順便連我成績高低都可以干涉,才有把握來叫囂?

還是身分地位高到可以來跟我興師問罪?

有不滿意的,來班上找我談

你(妳)講的贏我,我就讓小說人物個個完美

不過,如果你(妳)講的才是真的,那也會讓我放進小說裡,所以考慮清楚了

然後你(妳)的回應我都刪掉,順便貼到網誌上,這樣有貼心嗎?

反正都是一樣,你(妳)也純粹只是打抱不平?


至於問我憑什麼或會不會覺得對不起他們?

告訴你(妳),不會!

因為青蛙是兩棲類,不歸靈長類

沒人性沒感情沒良心的人類滿街都是

順便還有沒智商來別人地盤降低自己格調弄的跟潑婦罵街一樣的

何以要求我一隻畜生要有道德良知?

要我收起自以為是?等你(妳)水平比我高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