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就算是結束前的最後時分,我們依然堅持惡整!§ 






回到學校下了車,我收到最後頒獎場地還沒有完全準備好的消息,正思索著如何爭取時間之餘,才發現學 

員與隊輔們不知是怎麼了,拿著相機猛拍,三個人兩個人,一小群人一大群人,能入鏡的場景與人物通通 

不放過。 

看到這種情況,跟活動組確認過還需要的準備時間後,我便要負責攝影的學弟先帶著所有人到預定的場合

拍小隊的團體照,只要再十五分鐘,就可以開始閉幕跟頒獎儀式。

而我、暮耀還有翌茜,早已經準備好所有的梗,在人稱跳進去得洗三次澡才乾淨的月泥池前,我們決心要

讓學弟妹記得最後的這段時光。



當所有人都已經拍照拍到擺不出表情,甚至是累到動都不想動時,突然聽到集合舞的音樂想起,顧不得小

隊員還三三兩兩攤在一旁,小隊輔帶頭就往集合場衝。


直至音樂結束,活動組退場後,舉行了各項頒獎,從積分、精神錦標、創意,為了讓十個小隊個個有獎,

能夠想能夠用的獎項名稱,美宣組通通不放過,終於在整組人腦細胞耗竭之前想出比較不同於一般像是精

神總錦標之類八股獎項的得獎名稱。




在歡樂頒獎後,緊接著是由我跟翌茜進行的交接儀式,但閉幕儀式由此開始,出現誇張跳TONE。


本來說好的是,當我交出值星帶後,大家也不要多說廢話了,雖然值星官兩天以來非常辛苦,但是同樣的

非常機車,為了慰勞他的辛苦跟報復他這兩天下來整人的卑劣行為,翌茜會在揹上值星帶的那一秒,指派

阿健跟暮耀把值星官扔進月泥池。


然後在值星官後,才緊接著是活動、美宣、器材、機動、小隊輔,除了攝影組跟翌茜以外的所有工作人員

,通通沒得商量一律下水。




只是這部份我本來是很甘願,畢竟大家在活動開始前,早就心裡有數,只要到閉幕式,除了預定的人選外

,剩下的沒一個跑得掉。

但我總覺得不過癮,所以在交接前,我就先找小隊員把暮耀給推到月泥池牆邊準備扔下去,罪名是不需要

罪名,值星官要他下水就下水!


暮耀連掙扎都懶了,被推過去後直接說:「好了,我自己跳!」,話一說完,很乾脆的就後仰躺了下去,

下去的那一瞬間,全場隊輔跟學員掌聲連連、歡呼不斷。


看到暮耀下水,翌茜傻眼,活動組傻眼,其餘工作人員開始偷偷地退到我看不見的角落,深怕下一個倒楣

鬼會輪到自己。


結果搞到最後,阿健成為第二個被我指名扔下去的人,育澄學長則在扔阿健下去轉身要走時,一個不留神

被阿健給拖下水。

當他們掙扎老半天,甚至還游了一兩分鐘,好不容易上來後,大概是覺得自己遭遇悲慘,應該要有人陪他

們一起吹冷風,只見我連下令都省了,兩個人跟綜藝節目大魔王一樣,看到工作人員,連掙扎都不給機會

,直接雙手雙腳抓起扛到池邊,用盪鞦韆方式扔進去。





整個場面瞬間混亂不受控制,學員們個個睜大了眼,看一群本來應該很認真的工作人員突然變得跟瘋子一

樣瘋狂的攻擊自己人。


除了預定人選外,其他跑不掉的工作人員,只好在阿健跟其他下過水又掙扎爬上來的工作人員衝過來抓人

之前,乖乖把手機皮夾鞋子襪子這些身上裝備通通卸下。




這一陣混亂持續了十分鐘,終於在翌茜受不了的情況下,拿著麥克風要所有人停止動作回到原位。


之後,交接儀式好不容易順利完成,當我交出值星帶,轉身呈小跑步姿勢,準備當做沒發生任何事情,就

默默離開前方時,翌茜終於開口:「站著!這兩天玩的很開心嘛。」


我跑了兩步又停住,轉身面對翌茜大聲喊著:「報告,沒有!」


翌茜皮笑肉步笑的看著我:「沒有,那剛剛是怎麼回事?你很不錯嘛,還鼓譟所有工作人員暴動。來人~

扛起來扔進去!」


只見阿健、暮耀,還有育澄學長得令後,滿是奸笑的走過來,就準備要架住我雙手雙腳,結果我在被扛起

前,揮了揮手表示要自己跳,然後走向月泥池。


當我帶著壯士斷腕的精神毫不考慮的往前走到池邊,站上小圍牆的這一秒,所有人以為我會很乾脆學暮耀

跳進去時,我在無預警的情況下拔腿就跑,往集合場右手邊教室狂奔而去!


然後,所有人很有默契的大喊:「啊!他跑掉了耶。」




我本來想,一直逃下去然後躲起來,躲到閉幕時間過就沒事了,反正我也不用做什麼,最後也只是幫忙場

地復原而已,那等開始復原前在回去就好,結果沒想到,阿健看我一跑,馬上就追了上來,然後在我慢下

腳步喘息的剎那,將我反手制服,抓回集合場。



回到集合場,看到我被抓住的學員,歡呼聲竟然比暮耀跳下去時還大,暮耀跟育澄學長看到我,急忙過來

扛起手腳,就在我以為他們會很乾脆賞我個痛快時,育澄學長突然大聲說:「各位,這種沒人性沒良心的

值星官,只有丟下去太可惜了,一定要加上阿魯巴伺候才夠,大家說對不對!」


然後,全場鼓譟:『對~~~阿魯巴!阿魯巴!』


然後?然後我在三個比我還沒人性的傢伙手上,拿大樹當柱子,阿了快三分鐘,到我不斷喊著褲子快破了

,才被他們像扔大型廢棄物一樣扔進去月泥池。


當我狼狽爬出時,閉幕式依然進行著,惡整完工作人員,接著,就是惡整學員的時間。


翌茜請所有學員轉身面向月泥池坐下,閉上眼仔細想想這兩天發生的點點滴滴,想想跟自己牽著手奮不顧

身往前衝的夥伴,還有像是橡皮糖一樣隨時在身邊,看都看到心煩,卻又無微不至照顧全隊的小隊輔,以

及其他同樣照顧過自己的工作人員。

在此之前,為了降低所有人的懷疑,背景音樂悄悄換成抒情柔和的輕音樂。


此時,已經安排許久的工作人員,躡手躡腳的移動到二樓,拿出預先裝好水的大水桶,還有水龍頭,瞄準

閉上眼睛毫無防備的所有學員,趁著所有人都沈醉在帶著些許感傷的氣氛時,突然,音樂停止,然後在學

員來不及反應之前,天降大水!



大水潑下後的兩秒,學員在一陣驚愕中連忙退到月泥池旁,躲開水管的噴水範圍,只是一上了月泥池圍牆

,奇怪的月泥池突然就充滿了奇妙的吸引力,推人下水這件事情變得理所當然,好像沒有把人拉下水像是

對不起他們,水池內瞬間就擠滿了莫明奇妙的學員跟工作人員,有人來來回回被扔進去五六次,還有整班

學弟妹手牽手一起跳進去。



瘋狂下水後的十五分鐘,因為已經接近五點半,在太陽下山後,就算是炎熱的高雄,天氣也同樣轉涼,我

跟翌茜在評估後,決定召回所有人,然後發回大家行李,之後請大家儘快回宿舍洗澡休息。


而工作人員在結束後,忍著身上溼淋淋的衣物跟月泥池的異味,將場地與所有器材都復原送回後,拍了張

團體照,便儘快散會。




迎新,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