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活動的最後一天...
一開始的自己,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也許是因為今天幾乎完全不需要幫忙,通通都有廠商會處理好佈置的問題...
但是,活動開始後,今天的小問題似乎變多了...
評審老師對活動時間進行的不認同...
學妹的一點點不需要自責的小失誤...
其他系與自己系上的溝通...

突然覺得,今天是怎麼一個回事...
怎麼會冒出這麼幾個可大可小的問題...
自己系上的總召在煩惱著,擔心著...
而我,不擅言詞安慰,所以選擇用自己的方法先告訴他怎麼處理...
然後,安慰的事情,交給我家好姊妹去努力囉!!!

笑一笑,我知道事情沒有那麼難!!
就算是後天要面對自己獨處的好長一段時間...
就算是一個星期後的期中考...
就算是一個月後可能真的要面臨的學院週...
這些,都不過是自己的一個想法,都不過是自己的一種心態...
只要不斷的告訴自己,別擔心,我可以的!!!
那麼,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
我知道,我可以的...
陳青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