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不開的我...放不開的心...

現在是四月十二號的凌晨...

依然坐在電腦前面...

其實我早就告訴自己無所謂了...

不管是豬...還是她的事情...

豬跟他女友..似乎又鬧到分手的地步...

無所謂...反正我樂見其成...

也許會有人說我沒良心...

不過...當我決定放棄的那一刻起..良心就不存在!!

對她...不知道為什麼...

似乎還是放不開...

也許...依然希望能像過去那樣...

偶爾跟她說句話...

偶爾在MSN上聊聊天...

無論是什麼樣的關係都好...

現在的我跟她...很單純只是學姐弟...

結束這學期...就沒有任何瓜葛...

看到她...總會有莫名的煩躁感...

甚至不知不覺的武裝自己...

不想讓她看出我的軟弱...

不想讓她看出我對她的感覺...

所以選擇防備...選擇築起高牆...

怕自己受傷...

只好不斷逃避...

而她...看到我...臉上神色無異...

只是不知不覺中有了共通的默契...

不需要言語之間的溝通...

就能夠解決面對面的尷尬...

也許我們都在躲吧...

深怕一個不小心...

會讓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這一切崩解...

會讓好不容易平靜的心動搖...

所以...只能選擇膽小鬼的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