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還滿白痴的
因為今天在網誌的誰來我家
看到幾位沒有看過的朋友
結果
我很無聊的跑去我的好友那裡東按按西按按
才發現...
原來
還可以看誰加自己成好友呀...~"~
發現不少朋友都把我設成好友
不過我卻完全沒理...
真是對不起大家ㄚㄚㄚㄚ~~~
因為有的人我設在我的最愛
所以會去點
剩下的就...
沒有通知我~我怎麼知道啦~~~~
對不起阿...
我承認我跟無名除了網誌以外的功能
『通通都不熟!!!!!』

拜託ㄚ!!!
還是推一下上一篇
有朋友要租房子的~跟我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