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打一下廣告
我隔壁房間現在是空出來的
地點在大同路二段的巷子,離學校大概6~10分鐘車程
在中華東路陸橋旁邊一點點
如果要去大林或是市區都相當方便
附網路~第四台(不用錢)~冰箱~洗衣機(不用錢)

是套房唷~
我不會看坪數~
但是還滿大的就是了~
大概是一般學校老師個人辦公室的兩間半到三間大小
房租的話~
三千~
然後如果半年繳~
就一個月折扣兩百
變成兩千八
當然~這是沒有加冷氣的價錢
有冷氣的話~
我記得房租一個月多一百還是兩百

然後~
房租分成月繳~半年繳~跟年繳
如果是半年繳跟年繳
都還有優待租金喔~
像我本來是兩千八
半年繳變成兩千六
不過我的是雅房就是了

歡迎現在在找房子的好友們跟我聯絡阿
男女不拘
當然~我跟我室友都是男生
如果是女生要住~
必須要不介意每天看到兩個男生囉
雖然我跟我室友都沒差就是了
而且因為是套房
也沒有廁所共用的問題
唯一共用的就是客廳跟那些廚具囉

接下來是水電跟網路費~還有瓦斯
現在的水電跟網路~是由房東媽媽去算
然後我們先繳個壹千塊放在她那邊讓她扣
網路費是250~
如果人多的話~不知道會不會降價就是了
然後水電費
我的經驗是~
兩個月加網路不超過一千

瓦斯就麻煩一點點
因為這是舊型的熱水器
所以是叫瓦斯桶的
現在一桶大概
八百了吧..=.=
三個人的話
大概兩到三個月要負擔一桶的錢
所以要自己斟酌囉
因為我跟我室友現在是輪流叫
沒意外的話
應該一個月用一桶還有剩
當然~如果吃的東西煮的多
那就另當別論了

以上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跟我聯絡
看是要留隱藏回覆跟我說你的聯絡方式
還是有電話號碼的自己打給我呀
想要的盡快囉~~
因為我不知道房東媽媽會不會找人來看
只是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就是了
因為前幾天才整間房間整理過
之後看了滿意~要租的話只要先下押金
然後覺得少什麼家具~可以跟房東媽媽講
因為我的曬衣架就是房東媽媽買給我的

應該會有人覺得怪
既然這麼好
為什麼我不自己住
實在是因為我懶的搬家了
大學搬了四次還五次
雖然只有在隔壁
我也真的懶了
所以就看有沒有好朋友有興趣的

P.S
補充一下
我家後面是田園
有不錯看的田園風景
但同時
也有鐵路
當然啦
吵是有那麼一點吵
可是時間久了
也會習慣
更何況
火車越來越少囉~~
我都快忽略火車的存在了
所以~大家自己斟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