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是期中考的日子了呢...

回想起我前一天的生活是...

整天盯著電腦發呆...

一點多...還是與平時一樣...

坐在電腦前...打著屬於我的文字...

只是...現在卻莫名的累...

也許是因為一口氣看了25萬字的小說吧...

又一次因為看小說而疲倦...

心靈上的...很沉重的疲倦...

總習慣在看書時...把想成書裡的人物...

這樣的習慣...也確實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每一本小說的完結...

都意味著...是我該抽離的時候了...

但...當自己早已融入情境...

甚至對人物的喜怒哀樂...愛恨情仇...

都已經感同身受時...

要離開...真的...很難...

如果...小說的結尾是好的...

那我...在看完小說之後...

總會有著愉悅的感覺...

但如果...結尾是...悲劇...

那對我來說...則是苦不堪言的體會...

活在小說人物中的我...

也許心是活的吧...

但...當結局一步步走向悲傷...

當角色慢慢的變的痛苦...哀傷...甚至是心死...

我的心...也隨著文字的描述...

隨著角色的心情變換...

漸漸的感覺沉重...

甚至是無法呼吸...

也許這樣的我...會讓大家覺得怪吧...

畢竟...對很多人來說...

小說...看一看就算了...何必讓自己太投入??

不過...對我來說...

早已經成為無法改變的習慣...

但也因為如此...

對文字...我才會有著無法自拔的熱愛...

一直想寫篇小說...

只可惜...

我始終沒有那樣的文筆...

我無法很單純的去描述一個故事...

或是用讓大家覺得能接受的角度去寫出文章...

我的文字裡...

總是充滿著悲傷...

總是讓人感到無力..和無奈...

因為...文字反映著我的心情...

因為現在的我...還找不到一個所謂的快樂來源...

生活只是不斷的在重複...

無論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對我來說...都像過往雲煙似的...

轉瞬間...就已成回憶...

曾以為...我已明白...

甚至能夠做到上善若水的地步...

但仔細想...原來...

我做到的...只是讓自己失去感覺...

無論對什麼事情...

無論對什麼人...

學不會讓自己開心...

因為我找不到生活的重心...

找不到真的讓我想做的事...

找到了想珍惜的人...

卻只是個自我催眠的想像...

任由文字擺佈我的思考...

任由手指在鍵盤上飛舞...

寫下一句句屬於我的心情...

找不到的...是開心...

是充滿活力的感覺...

在這...能體會的...只有心死...

能體會的...是殘缺不全的人...

是殘缺不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