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歌唱比賽第一天活動結束...

雖然,跟人的互動不多...

但是,在活動的當下...

我做到我能做的...

做到在現場協助,給予上位者意見...

這是我能夠做到的...

我知道我能做的,絕對不止如此...

我不會滿足於現在自己能力之內所完成的...

但是我會去喜愛,去欣賞自己所完成的每一件事情...

告訴自己,我可以,我能夠,很多真的不難的事情,只要我想,就可以完成...

告訴自己,今天所做的,是我自己能接受的,是對得起自己的...

告訴自己,其實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差勁,其實我很不錯...

加油~~陳鉛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