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網誌的人數來到9999
真是個漂亮的數字
還有漂亮的殘念

好慢的速度啊~哈哈哈哈哈
也許是因為我交友太少
也許是因為我實在是沒什麼人緣
兩年快半的時間,才快一萬呢

好吧,因為,悲傷留不久
這倒是真的
悲傷的文章,也會讓人看不下去

但是,很感動的
還是不少位固定的好朋友們
會天天,或者三不五時來逛一下
順便給青蛙打打氣
甚至偶爾會出現意外的驚喜

其實在一開始寫網誌的時候
很瘋狂的迷上人氣指數這個東西
雖然到後來,覺得那個沒有什麼差別
但是,我還是把它視為一個指標
一個,自己的文章有沒有成長的指標
一個,自己的人脈有沒有拓寬的指標

曾經想過,要幫自己的網誌找一個主題
因為,有主題的網誌
都還滿受歡迎的
但是,之後還是選擇放棄

因為,一開始的網誌,就是寫著自己的心情
從剛上大學到現在
生活、感情、人際、系會,還有小說
也許沒有很多
也許沒有很好
但是每一篇
我都很努力,很盡力的寫著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也是我希望看到自己成長的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我成長了嗎??
其實是有的唷
從剛上來大學之前的那一段時間寫的文章
到現在寫出來的東西
雖然還是偏向悲傷
但是
很多自己的想法
很多自己的看法
也不知不覺的
影響到了不少人

其中,還有讓自己得到徵文比賽第三名的文章
那篇文章真的是讓自己很開心很開心
畢竟,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寫文章得名呢

我期待著自己還能夠往前再跨一步
跨很大、很大的一步
也許不只是一步
也不能夠只是一步
因為,時間一直在往前走呢
我呢??
停滯下來了??
不,也許文章變少了
但是,心卻變寬了
看法跟想法,也多了許許多多的不同

過去的那個極端
似乎還是存在
只是,開始會挑時間
大部分的時間
我喜歡放慢腳步去看待很多很多事情
喜歡從旁觀者的角度去看待很多很多事情

讓自己開心一點點
讓自己心境寬廣一點點
自然而然的
會擁有許多
過去所不曾發現
自己已經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