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在林默娘公園的石階上,忽然想起了一個人
一個,從未出現在網誌上,卻曾經讓我在意過的人

說在意,其實言重了
只是曾經,在我還單純(嗯,現在應該可以說是惡魔級了!)的時候
曾經,讓我心動過的一位女孩罷了

當然,這篇文章不是拿來懷念的
只是,要說出這種感覺
就必須要,提到她一下

還記得,那是大一的時候
話說,那天是班上的班遊
一群人跟著班導師到安平閒逛
順便去那邊的露天音樂BAR聽音樂喝酒

拉拉雜雜說了不相干的事情
其實,要敘述的是
載女生的過程
又或者想說的是
在那女生上我的車時
那一瞬間的,悸動

隨著年紀的增長,慢慢的,失去了些什麼
還記得,國小時,嘴巴上都說:「男生愛女生,女生愛男生」
還記得,國中時,頭一次喜歡上一個女孩
那種,很單純、很單純的感覺
分不清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
只是很單純的,想常常跟對方相處
只是很單純的,想讓對方注意到自己
當然,這些,都是現在回憶起,才能夠從嘴巴說出來的感覺
當時的自己
自然是懵懵懂懂
還記得,跟自己喜歡的女生說話
那一瞬間心跳加速的感覺
那一瞬間的怦然心動
那一瞬間的自己的臉紅
那樣的感覺
在上了高職、上了大學之後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竟然漸漸的
慢慢的遺忘了
也許,是因為看的事情多了
也許,是因為經歷的事情多了
也許,是自己的戀愛次數,已經到了一個自己覺得無言的地步
慢慢的,忘記了,什麼叫做

『初戀的感覺』

那種,酸酸甜甜
又帶著些許孩子氣的感覺
似乎被自己遺忘了很久、很久
一直到前幾天去林默娘公園散步
騎車經過那間音樂BAR
突然想起了那些回憶
那樣的悸動
才不經意的,在心中蔓延開來

有如初生之犢不畏虎般的勇敢
有如追風少年般的叛逆
又像是做錯事的孩子被揪出來,那般的緊張
什麼時候,自己已經遺忘了那樣的感覺
什麼時候,自己的愛情,總是大風大浪
或許,這是現在的自己造成的吧

但是,那樣的單純,那樣的悸動
卻總是讓我感到嚮往
期待著哪天
身邊的這位女孩
我能天天用這樣的心情去面對
不只是成熟而已
不只是體貼而已
不只是安心而已
還有那麼一點點的
『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