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又開始講到這兩個名詞
理性,還有感性
該怎麼說呢
昨天跟志鴻聊的時候
他問我,現在的他,到底是理性,還是感性?
我很乾脆的回答:嗯,感性
我想,是的,因為理性,並不存在於會讓自己心情不好的人身上
應該說,理性,不存在於會為了某件事情而耿耿於懷的人身上
而我,變的理性
現在的我,變的過於理性
也許該套一句朋友說過的,殘忍吧
不管什麼事情,都過度冷靜去看待
都過度冷靜的,去面對
這樣的我,是好,是壞?
其實沒有辦法去評斷
只是,這樣的我,讓人感到,殘忍
在面對事情的時候

還記得,范姐在我大一升大二的時候說過
我是她看過的,最感性的男生
因為很多男生,應該說是絕大多數
都以理性為主,感性,只是少部份
如果可以改掉一些過於暴怒的個性
我會是很OK的人

看到現在的我,不知道范姐會怎麼想呢
也許會說,傻孩子,你該有點感性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變成這樣
不管碰上什麼事情
總是習慣性的先去分析
總是習慣性的先去猜測
猜測接下來可能發生的,猜測對方想的,無論是善良,或是邪惡
有朋友說,這樣會不會把每個人都看的心機太重
其實,心機重的人,應該是我吧
不管什麼事情
總是用著不同的手段,讓事情往自己要的方向去走
就算是回系會開會時大吼大叫
但,我憤怒了嗎?
其實,沒有
只是,手段罷了
只是,達到自己要的目的罷了
什麼時候,自己變的這麼樣的...冷血呢?

早已經,無法去回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