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沒人記得,我還有這篇小說在寫吧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從好早好早之前
更正確的時間是,大概10月初吧
我就已經完全停筆了
為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當初會寫這篇小說
其實是因為貓的關係
也許是希望自己有個寄託,也許是希望,從小說裡,去彌補些什麼
但,跟貓,已經是過去了
曾經的那些傷,曾經的那些痛
雖然依然存在,雖然留下疤痕
但,現在的我,跟現在的貓
都還需要時間
只是,我不需要再去寄託些什麼就是了
跟貓許下了誓言
期待著哪天
我跟她都OK了
彼此心中的傷,彼此心中的痛
都已經成為過去
身邊,也或許有著一位愛自己,自己也很愛的人
那麼,會一起出去吃吃飯,聊聊天
然後,祝彼此幸福
畢竟,我們曾經,計畫著走一輩子
只是,很多的不懂事,很多的錯,很多自己的不成熟
改變了原本會很好的結局
所以,現在的我們,還能夠以朋友身分相處
還能夠偶爾關心,就已經是一種緣份,也是一種福分

血色之夜,其實還是幾位對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之前都一直很按時間上來我的網誌傷眼睛
只是,現在的我,已經失去了完成這篇小說所需要的動力
所以,這篇小說也許要胎死腹中了
想想那時候很努力寫這篇小說
找了一堆有關天使惡魔的資料
為了完成進度,跑去網咖吸二手菸吸到死
其實還滿不捨的
如果哪天,又碰上了什麼,又開啟了什麼
也許,我會繼續完成它
只是,很肯定的是,喬,也不會再是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