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還是花錢把案陰陽

阿不,是陰陽界看完了(真是老梗
 

心得是:

就劇情來說~沒有劇情

就驚嚇程度來說~沒有驚嚇

就3D來說~開場的那陣雨倒是滿立體的

就動作片來說~克萊兒的踩牆後翻還不錯

但是每一集都要後翻一次就有點膩了
 

就殭屍...奇怪~這次的殭屍還滿不是重點的

殭屍嘴巴裡面的嘴巴才是重點


還有打不死卻在最後被婊的大魔王

應該掛掉卻還出現的黑人明星

裝了紅蜘蛛就變大魔王的女魔頭
 

最帥的是那把打出來滿是硬幣的槍~還滿屌的我說



雖然說拉回日本拍很夠誠意

但是那個日本女星是誰?

還滿可愛的~但是出來就當殭屍還大暴走實在是...



往下是我覺得沒誠意的~

大魔王很帥~戴墨鏡很帥~有火紅眼也很帥

但是一直拿駭客任務尼歐跟那個誰打鬥閃子彈的場景來玩就很沒梗

=.=還有~整個世界都操控在保護傘手下我是沒甚麼意見

但是保護傘大本營都爆掉了~為什麼還有一堆人?



然後那隻紅色蜘蛛是殺小?誰來跟我解釋一下?

裝上去直接洗腦?

(導演:裝上去就會變成大魔王喔~啾咪^.<)


然後亂入的那隻大殭屍是?整個抄襲沉默之丘抄很大這樣


然後變回普通人的艾莉絲在飛機撞爛之後

大頭目差點掛掉艾莉絲卻只是擦傷破皮走出來?


總結:

應該還可以騙個兩集左右

但是快沒梗了~因為艾莉絲現在是普通人~


七十分吧~純粹以動作而已

剩下的通通不及格

但是因為它是惡靈古堡~所以就算不及格

我也看在日本妹的份上讓它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