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總是在不順利中學著去習慣很多事情~

就像我的戶頭有莫名其妙的七千塊詛咒~超過七千塊就自動沒工作上門

我再怎麼無奈也只能多開幾個戶頭來擺那個很低的七千塊


 
就像突然出現的體檢複檢通知書

我以為的彰化署立醫院變成台中榮民總醫院

然後通知單上面多了一堆亂七八糟我卻不知道要不要準備的東西

我再怎麼無奈也只能摸著頭皮去市公所兵役課問問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在走進下一段旅途前,似乎會一直這樣

又或許,在這段人生旅途沒有結束前

都會一直這樣,不斷的跳換著

在無奈與不順利之間,尋找那一點縫隙生存著



我其實只是想要找一點點的順心

不管在任何方面,都有一點點的順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