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遠了,所謂的初衷

在離開學校後,早已經遺忘的那種美好

董哥口中那種,想搞好活動的美好衝勁


什麼時候開始,事情一件一件的走向制式

 
同樣的生活,同樣的步調

同樣的工作,同樣的對白


我連要回想起那種初衷

那種滿心的快樂

都。很。難


然後就是個平凡人,越來越平凡,越來越平凡

平凡到我都快忘記我是誰

只是為了混口飯吃,為了走下去

跟個螻蟻一樣,生活著!


我其實也很想繼續玩活動

然後有機會就那樣一直往下走往下走往下走

跟董哥一樣,或許成為課指組,或者是其他單位專員之類的

但是沒機會,也或許是我根本就只是自我安慰式的,跟自己說

「等過了什麼再來努力!」

再來努力!
 
     再來努力!
 
          再來努力!
 

然後那些永遠過不完的

還有那些永遠還沒努力的

就這樣,或許到娶妻生小孩到老死

都還是沒有努力

 
然後,都只是「藉口」而已

不上進的藉口,不敢跨向夢想的藉口

都只是

「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