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青蛙 

你是好人~也是個怪人~

對她癡心~卻換來掛網整晚~


 
邱小霧

歐~北鼻~你就是我的唯一


你卻當我好人心...愛你談何容易...

 
陳青蛙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妳~

想要約吃飯~妳卻說生理期~

為什麼拒絕的對話~越來越熟悉

發卡的場景~做一個好人~我只能沉默~



邱小霧 

好人卡一張兩張三張四張鐵隻啦....

看情侶一對兩對三對四對去死吧...


陳青蛙 

素胚勾勒畫正妹~笑容好寫實~

正妹手上夾著卡~說你是好人~


邱小霧 


你是個好人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個好人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個好人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個好人 讓我看見這世界真多人被騙...



陳青蛙 


噢~好人~

好人都是你的體會~成長的滋味~

噢~好人~

忍住收卡的那種心酸~打槍的滋味

心碎的感覺耶~

她從不曾發現~你的笑容~還有淚



邱小霧 


你給我最後的疼愛...

是送張卡...

不要一張好人卡讓你死得太難看...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玩牌慢慢漂白...

把卡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陳青蛙 

你那麼愛她~卻只會幫她修電腦

每天照三餐去跑腿~

你深愛她~她卻只肯喊你好人~



邱小霧 

當好人再次 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一年的好人卡 接下去收集完



陳青蛙 


發過一張又另一張好人卡

好人卡總發不完也用不盡

很快就又換張卡

發卡的理由總用不完~


----------------------------------------------------------------------------


.=.=.

應該還會繼續改下去~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