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知道最近是怎麼回事啦

一堆亂七八糟的三國遊戲跟惡搞動漫

光是巴哈姆特上的宣傳開頭遊戲就讓我看到整個人快不支倒地

那些是什麼鬼?!

一個一個頂著大奶搖來晃去的奇怪人物是怎樣???
 
威風的趙雲跟人中呂布呢?
 
睿智的孔明呢?


 先放幾張圖來讓正統三國迷吐血一下好了

 

 

 


這兩張圖算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一騎當千這部動漫的人物介紹

這是怎樣?除了周瑜看起來還像個人之外

其他角色通通性轉還外加配個搖來晃去的大奶?

我沒有說性轉不好,但是能不能弄的正常點?

配個爆乳就是極致???

放個衣服撕爛的畫面好了

底下這三張圖如果看了不舒服的可以跳過這樣


 



是怎樣???遊戲打個架衣服還要撕爛成碎片???

這到底是三國格鬥還是色情格鬥? 

我都不知道這家公司是卡到陰還是怎樣

這些東西根本就是拿來讓阿宅邊玩邊打手X用的???

(阿宅謎之聲:別的遊戲奶也都很大阿~~~~)




好嘛~你說別的遊戲奶也都搞得很大~好像要模糊焦點?

那來看下面這兩張圖





 
這兩張圖是真三國無雙五裡面,孫尚香大小姐的遊戲截圖

胸部大不大??大嘛!!!

但是她哪一點看起來色情?

從頭到尾就是一種健康跟精壯的感覺

這種畫面看起來多賞心悅目~比起那種奇怪的爆乳風好多了

什麼??你說沒動畫沒真相??

好阿~我貼個會讓阿宅阿斯的動畫上來給大家看所謂的噁心是噁心到怎樣





你看看妳看看

就算弄得很精緻很唯美又怎樣~從頭到尾都在強調爆乳~

幹~這種東西如果給小孩子玩~會不會讓小孩子覺得女高中生衣服都是這樣撕的破破爛爛? 


這到底是做出來幹嘛的?



看看人家真三國無雙弄出來的宣傳影片

整個就是威風八面到極致

這才是正三國阿~~~

搞那什麼鬼東西??





不是我很反對性轉或是惡搞

但是要弄也弄得健康一點

把三國人物搞成這樣,我還真不知道日本這家公司腦袋是怎麼了




 

 

另外一部戀姬無雙的吐槽文~晚點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