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上一篇講完三國爆乳風

這篇讓我來吐槽一下同一家公司的另一個惡搞三國漫畫--「戀姬無雙」

同樣的~先來幾張漫畫的簡單人物圖稿


 




  

同樣的,這個漫畫人物通通性轉!!!!

魏蜀吳三國沒有一個人物例外

比前一個介紹的一騎當千好一點的大概是

這一部戀姬無雙,沒有非常強調爆乳這回事

雖然只要外型歸類在成熟女性的一律還是以小爆乳的畫風呈現外

比起上一個一騎當千真的健康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請注意,只有那麼唯不足道的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這次的畫風加入小蘿莉,還有奇怪的人物關係


沒錯,小蘿莉很可愛,就算是成熟女性畫風也沒什麼可以挑剔的

但是惡搞在三國就讓我很不能接受

是拉~這樣講大概會有很多蘿莉控來砲轟我(老邱我知道你是第一個)

但是如果這種東西讓自己兒子女兒看到,我真不知道會怎麼樣
 
哪天如果我兒子還是女兒看到這樣的東西然後跟我說

「爸~黃忠的胸部好大,而且好漂亮!!!!」

我大概會跟對穿腸一樣
吐血吐到死


孩子,黃忠是老頭,而且老當益壯好嗎...

看看這張圖的呂布,除了那對蟑螂鬚之外,還有哪一點像?




看看這張呂布!!!!

雖然說它的方天畫戟變成奇怪的武器

但是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猛!!!

 



什麼?你說這樣很好?

都是爆乳正妹跟小蘿莉實在是優到讓人沒的挑??

 
 
好...經典來了

接下來這張圖...看之前請先拿垃圾桶準備~謝謝








 


 


幹...這是三小???魔鬼筋肉人????!!!!

漫畫公司跟貂蟬有仇???

我如果是呂布看到這種貂蟬,大概方天拿起來就劈了
 



 
看看這張貂蟬



看起來不是很棒???

為什麼要搞的這樣男不男女不女的???



好吧,或許是我認真了

但是對我來說

這種奇怪的,被我歸類在惡搞而且還搞得很爛的漫畫

實在是讓我很難接受

與其看小蘿莉風格的董卓

我還是習慣他滿身肥油最後被呂布砍死的記憶

穿的全身雪白搞得跟雪女沒兩樣的就等於是趙雲??

別開玩笑了!!!

把帥氣的趙雲還給我!!!


 







吐槽最終曲--火鳳online~早上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