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因為創業計畫的關係,一個人留在台南到現在

無論想什麼作什麼,都只有一個人的那種感覺,其實有點糟

一整天追著公文跑,一整天查著資金流向

明知道被擺了一道卻又無可奈何的只能接受


出了社會,面對現實,面對很多讓我疲倦的事    

那些滿腔熱血,那些無所畏懼

都在幾個月後剩下一絲火苗

剩下的,是爾虞我詐的悲哀


有時候,很多時候

走在路上,看著熟悉的街景

我總是會想念,那些美好的過往

那段無憂無慮,有著幸福時光的日子 

 

滿腹的不開心,我不知道該找誰說

就算說了,就算告訴現在還在我生活圈裡的人

我依然感受不到一些什麼
 
一些,過往才會有的感受

那種,轉過身就會發現死黨在身後挺著自己的感受


無論什麼,都必須要自己扛下

開心,跟誰分享?難過,與誰訴苦?

都沒有了

無論說的再多,卻依然少了些什麼



-------------------------------------------------------------------------

回過身,親愛的你們

是否依然在原地守候
 
是否還記得承諾過的那些

是否有著同樣的想念

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空間

想念著那樣的年少輕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