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打關於自己的事情

或許是最近都存在著系會,存在著一些沒有頭緒卻必須解決的問題

我其實無力感很深,真的


收到體檢單了,老爸今天打電話來叮嚀這個叮嚀那個

在他眼中我還是那個孩子,那個不成熟的孩子

或許是因為我是家裡頭一個要當兵的

所以老爸特別緊張,或許吧


讓我窩心的是,老爸還記得我提過要考中文研究所

爸:「阿你說要考研究所,有沒有報名?」

我:「有阿,但是我只有報一間。」

爸:「怎麼就報那個一間的?」

我笑了笑沒有回答,儘管我知道老爸其實希望我能繼續念

其實一開始是不打算讓家裡人知道的,因為某些原因

但是在寒假的某天,老爸找我聊天時

我還是說溜了嘴,因為老爸的支持還有貼心

讓我覺得或許說了也不會糟道哪去


只是親愛的老爸,因為我愛亂花錢

又不敢跟你們說我要考研究所

所以報名的錢是我自己存的,也只存到一間的錢



三更半夜不睡覺的現在

剛剛閒著沒事點彎彎部落格上的回應

還剛好點到一位同樣生科系的網友

害我嚇了一大跳,因為他的網誌連普生實驗結報都出來了

想說,不會這麼巧,是同學校的吧

結果查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是中興大學(還是中原?)生科系

只是,這世界好小




花了太多的時間在系會上

我並不後悔,也不會考慮後悔這兩個字的寫法

辛苦的其實是老G,一點下班之後還因為我一句話

大老遠從TOP撞球館跑到我家來

然後兩個人窩在客廳喝著酒點著菸聊著天



無力感夠深了,但我卻依然做著某些事情

只是,該是看看自己接下來的事情

儘管我還是有放心不下的

做人該自私點

但,碰上某些我很在意的

自私這兩個字,我還真的不會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