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之前發生了點事情

所以我現在手邊有兩隻亞太手機門號

但是因為我這個人實在沒什麼大事業可以做

我也不會無聊到左手拿手機打給右手

所以希望可以把其中一支門號轉讓出去

目前手機的情況是停話

如果確定要轉讓

我會辦新的SIM卡恢復通話

然後另一件事情是

因為這隻要轉讓出去ㄉ門號並沒有空手機可以搭配

不過因為已經到了可以續約的時間

所以到時候可以續約換新手機

只是換新手機的錢可能就必須由你自己負擔了

但是新的SIM卡費我會負擔



以上,如果有想要的朋友

就回應跟我說~悄悄話會比較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