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什麼?
答案是算命~

前天跟著兩位死黨去金華路轉新孝路上
有一間沒有很明顯的算命餐廳
說真的
說真的

很貴~很不好吃~算的~很普通

=。=這樣會很缺德嗎
算了
誰叫它讓我不滿意
一百五的豬排飯還吃不飽
整個有不爽到

至於為什麼說她算的很普通
是因為
那些東西
大概,在我高中的時候就都聽過了
而且
比她的詳細
然後
在算我朋友的時候
幾乎
都是沿著我朋友的話去套話
所以
整個讓我聽了很冏,但是當下沒有吐槽就是

不過
有幾句話倒是深得我心啊

她說:『你是個外表看起來古意古意(台語,意思是誠懇單純),
但實際上,骨子裡面是很老奸的人,計算的事情很多。』

這些話還真是深得我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