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該離去的時刻
本來說好要去小茵姐的訂婚宴吃個飯(這才是我回來的主因)
不過,我臨時決定不去了(那我到底回來幹麻?!)



躲到書局去看看書,其實是種紛擾下的清幽
但,偶爾,或者經常
會走不出那樣的世界,當沉浸在文字之中
每次看完太深的書,情緒太強烈的文章
踏出書局那幾分鐘,總會莫名其妙的失去自己
其實,對文字太過於敏感,似乎也不是好事
吸收大量的文字、大量作者所想闡述的想法,無論好壞
然後,自己的價值觀像用破碎的玻璃片拼湊而成
無論好壞,通通組成一幅不像樣的拼圖


慢慢的明白了自己不願回來的原因
踏上這塊土地,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更強烈的是排斥,還有不協調感
除了家
彰化的每一吋土地,都把我當成了過客,而非歸人
或許,這是回憶碎裂的後遺症

我其實不太願意回來了
每一次踏上這
就會看到自己的回憶慢慢的在崩裂
屬於彰化、屬於大學之前的
而我,無力且無奈的
看著自己的記憶像是滿天狂舞的雪花
一點一滴的消散在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