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森林外數十公里,不起眼的湖水旁,佇立著兩位神色凝重的人。


「我只能說,傑那個傢伙真的是瘋了,竟然為了見一位天使,而選擇用犧牲
曾經是戰友的那些夥伴,甚至打算引起第二次神魔大戰。」儘管事隔兩三天
,一想起傑說過的,還有接下來肯定會做的事情,墓塚依然感到氣憤。

『好了,別氣別氣,你也知道喬的存在對傑的重要性,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
應,你就稍微忍耐點。』看著墓塚的反應,蘭無奈的搖搖頭。

「所以?難不成我真的要幫他這個忙?對不起,我可沒辦法眼睜睜看著族人
去送死。」墓塚搖搖頭,似乎對於這件事情心意已決。

蘭口氣有些遲疑,試探的問著:『這,你要不要再考慮考慮?』

「啊?考慮?還需要考慮什麼?不會吧?!傑一個人瘋就算了,怎麼連妳也
跟著一起瘋?妳是精靈族的聖女耶,妳們精靈族不是一向不會插手此事嗎?
妳怎麼會說這種話?」看著似乎很苦惱的蘭,墓塚有股很不祥的預感。

『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對於傑現在想做的事情,我不打算去阻止
,你也知道傑的個性。再加上,如果真如你所說,他新得到的那把武器所擁
有的力量連你都難以預估的話,那是不是更應該幫他一把,而不是放著他自
己去做。』

看著有些動搖的墓塚,蘭接著說:『與其讓他自己拿著碎魂,然後聚集夥伴
去跟天使族血拼,甚至真的造成第二次的神魔大戰,不如由我們來協助他,
一方面可以幫他完成心願,畢竟他跟喬,最後還是需要有個結果,無論是好
是壞,都要見上一面。再來,如果由你來出手協助他召集軍隊,說不定可以
在最少傷亡的情況下去完成目的,而且由你出手,才能在他真的需要幫忙的
時候出手幫他一把。』

「唉,妳這麼說當然也有道理,只是一想到自己身邊的夥伴得這樣白白送死
,心裡面就是沒辦法下定決心。」

『我們現在也沒有別的辦法了不是嗎?在傑完全了解碎魂的用法之前,我們
必須要下決定才行,不然,還有個辦法,但是你百分之百不會用。』

「嗯?說來聽聽。」

『現在,趁傑力量還沒成熟之前,把他給殺了,這樣可以省掉不少問題,包
括你擔心的,還有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所有事情,如何?』

「別鬧了,先別說我跟他的關係,光是那天看到的碎魂和他現在的力量,我
就已經沒有把握贏他,更何況他進步的速度不知道多快,所以別說是殺他,
能不能打成平手都是問題了。」墓塚搖搖頭,看來,事情似乎成了定局。

『那,決定了嗎?』蘭笑了笑,果然,用點方法就可以說服墓塚這個重朋友
的人。

「是啊,看來也只能答應了,總不能真的放著他一個人去鬧,我可不希望他
跟米迦勒對手之後又被轟下來。那就這樣吧,我得開始準備招集人馬,也許
先從一些真的是高手的開始,畢竟實力越高,之後開戰了,傷亡可以減到最
低。那妳呢?妳打算怎麼做?」墓塚的腦海中浮現了幾個人選,都是神魔大
戰時才展現實力的高手。

『我嗎?我是精靈,原則上是不會插手這件事情,再說,我們族規也不允許
,畢竟是會造成生靈塗炭的行動,我們族裡是不會答應的。但是,我會私底
下偷偷來,也許會先從樹精和地精開始,那兩個種族的人,一向不會拒絕這
些事情。』想到那兩個種族在戰力上的表現,其實蘭是不太認同的,但他們
的特殊能力,樹精能夠輕易的改變整個戰場的森林分部,對於擅長躲藏的其
他種族來說,是相當有利的。而地精,能夠直接改變整個戰場的地勢,如果
需要到建築工事,那麼地精就是不二人選了。

「嗯,那就分頭進行,我先去跟他說一聲吧,也順便看看他現在的實力到什
麼程度,說不定根本不用這麼多麻煩事,他也能一個人搞定。」說完,墓塚
轉身往人類世界而去。

停留在原地的蘭,對於接下來將發生的,心中有著不少的擔憂,未知的未來

,到底會因為這對被阻隔的戀人,而發展成什麼樣子?

想到此,蘭不禁低聲朗誦著精靈族的詩曲:

『流浪在荒野中的旅人呀,

 請不要停下你的腳步。

 命運齒輪已經無情轉動,

 隨著時間之流實現著。
 
 請跟隨風的旋律,請跟隨河的漂流。

 請提起你的勇氣,請邁出你的步伐。
 
 感受月光的溫柔,感受星光的活潑。

 旅人呀,你的目的地在哪呢?

 繼續踏上你的旅程,

 願日與月之榮耀與你同在。』



就如同詩曲的內容一般,手握碎魂的傑,守護友情的墓塚,睿智的蘭,還有

現在不知道身在何方的喬,都已然捲入命運齒輪中,而命運齒輪,早已無聲

無息的向前走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