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回神,轉身看了看四周,什麼都沒有,除了一望無際的白色光芒,剩下的什

麼都沒有。

「這裡是?」看著陌生的環境,傑並不覺得恐慌,這個地方給傑的感覺,不似
外在的煩躁,反而有種極為寧靜的感覺。

一股謎樣的聲音,傳進傑的腦海中。

『渴望力量的子民阿,說出汝心中所希望達成的!吾將評斷汝之渴望,給予汝
同等之考驗,並獲得同等之力量!』

「考驗?力量?這是怎麼回事?你又是誰?」一口氣問完心中的疑惑,傑並不
希望對方會給答案,畢竟對自己來說,能夠獲得新的力量,才是現在自己所想
要的,但對方接下來的回答,卻讓傑感到訝異。

『吾乃異界統治者,汝等稱之為格拉迪沃斯,稱謂對吾並無意義。』

『數萬年前,吾曾嘗試統治此地,卻遭汝等頑強抵抗,並將吾之力量封印於此
。汝等之堅強意志,令吾難以放棄,如今吾欲尋找渴望力量之人,協助此人完
成目標,並同時獲取其擁有之力量。』

聲音頓了頓,繼續說道:『為求強大力量者,如無法通過吾之考驗,則失去所
擁有之一切。通過者,吾將給予其渴望之力量,並於願望完成後,收取相同力
量之回報。』

「是嗎,那麼,我想要去見一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所以我需要力量,能夠
毀天滅地的力量。」說完,傑想到不知身在何處的喬,心裡打定主意,無論如
都要通過考驗,然後想辦法去見她一面,就算是最後一面也好。

『此為汝之希望?那麼,接受吾之考驗吧!』


瞬間,傑感到一股莫名的力量在體內滋長,慢慢的充滿了全身,甚至連翅膀都

因為充滿了力量而暴增數呎,開始不受控制的舞動著。

身體也好不到哪去,總覺得力量還在不斷的暴增中,在體內四處竄動,不知該

如何宣洩這股強大力量的傑,手中聚集著能量,對著上方不斷的放射霸王崩山

勁,以為這麼做,就可以將不舒適感降低到自己能忍受的程度,殊不知自己的

身體,慢慢的到達了極限,正一點一滴的崩解著。

【吼!!!】

傑發出怒吼,盡釋手中能量後,從空中墜落,也失去了殘存的意識。




『我們會一直一直這樣在一起對不對?說好囉,誰都不許反悔,不管碰到再大
的困難,不管族人怎麼阻擾,我們都要堅持下去!』

「嗯,放心吧,好歹我也是參謀長,再怎麼樣,魔族的人都會賣我一點面子,
如果真的不行,那就離開好了,找個隱密的地方,就我們兩個人,然後,生一
堆寶寶,嘖嘖,不知道天使跟惡魔混血之後,生出來的寶寶會是什麼怪模樣?
算了,反正不需要多想,牽著妳的手就好。」

『呵呵,寶寶一定會很可愛呀!如果是男孩,會有你的體魄跟我的羽翼,如果
是女孩,那會有我的好身材好臉蛋跟你的堅強。』



『傑,要好好活下去喔,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不管經過多少時間,我們一定
會再見面,然後繼續我們的承諾。』

「喬,別走!別丟下我一個人!」

「你們這些打著正義口號的天使,到底要把喬帶去哪,她只是雙翼天使,為什
麼要用到血色鋼練來束縛她。」

【喬!!!】



『渴望力量的子民呀,睜開你的眼,汝已通過吾之試練,吾將依照約定,給予
汝渴望之力量,現在,接受吾之力量吧!』


「唔,我還沒死啊,剛剛身體是怎麼回事?不是已經崩潰了嗎?」看了看自己
的身體,傑疑惑著。

不同於這六十年來的衰弱體力,現在的傑,身體周圍佈滿了紫色的光芒,體內

也充滿了力量。

背後的骨翅,不知何時,已經轉換成了如天使般的羽翼,也變成了四翼,散發

著深沉的黑,一種,比黑夜更加深沉的黑,彷彿要吸收所有的光芒,彷彿要將

一切事物都捲入無盡的黑暗之中。

『接受吾之力量,即成為吾之子民,現在,揮動神器【碎魂】,完成汝之心願
,吾將於汝之希望達成後,再次降臨。』格拉迪沃斯說完,四周再度陷入一片
寧靜。

「碎魂?」心念一轉,傑的手中出現一把長約兩公尺的鐮刀,刀刃上散發著妖
異的光芒。

「鐮刀啊,這下我這隻惡魔,可真的升級成為死神了,也罷,該是離開的時候
,還有許多事情等著我去做。」說完,身邊光芒盡散。

當傑再度睜開眼,熟悉的景象映入眼簾,又回到了曾發生激戰的禁地。

看著傑出現,路西法心中一驚,說道:『汝既能安然歸來,意味著神器已承認
汝為主人,年輕的惡魔,離開此地吧,擅用汝之力,本尊將於汝有所求時,助
汝一臂之力。』

不懂路西法所言為何,傑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