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族,聖殿。

「沒有天使安全歸來?有沒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剛接獲惡耗的米
迦勒,正對著滿殿的天使們咆嘯著。

天使們面面相覷,卻沒辦法說出原因,畢竟當時並無人在場,所有下人界追捕

傑的雙翼天使,包含權天使在內,都在一瞬間失去了聯繫,這對天使界而言,

是相當大的問題,畢竟這一次的命令是由米迦勒直接下達,現在發生的這樣的

慘劇,米迦勒必須承擔相當大的責任。

但,米迦勒心中所擔憂的,卻是另外一件事情,若尚未歸來的天使們,真的在

一瞬間便遭到殲滅,那麼在那隻年輕惡魔身上,似乎有了什麼不同的變化,還

是說,他的身邊有著什麼人在協助?

此時,米迦勒腦海中閃過一個人,神魔大戰時,曾經擊殺四翼天使的墓塚。

會是墓塚出手嗎?如果是,那也許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難以預料的情況發生,但

如果不是墓塚,而是傑動的手,那麼現在的傑,比起百年前的墓塚,似乎早已

不遜色。

也許該在毒瘤尚未成熟前,就先行摘除。

米迦勒心裡想著,隨口說:「卡麥爾,你現在帶領權天使階級、大天使階級、
還有一般天使階級所有戰士往人界前去,搜捕那隻叫做傑的惡魔,記住,可以
的話就活捉,若遭到對方頑強抵抗,則採取誅殺動作,務必完成任務!」


能天使,天使族裡的前鋒部隊,在戰爭結束後,一直守著天使界的邊境,但與

惡魔族長久對抗下,沾染了惡魔族身上的氣息,某些能天使們,甚至轉化成了

墮落天使,而能天使之長卡麥爾,一直以來也以墮落天使與光明天使的姿態交

替出現在世人面前。

這樣的陣勢,這樣的戰力,米迦勒已然下定決心,要在最短時間內誅殺傑。



結束與天使的第一次對峙,傑並不認為事情會這麼簡單的落幕,但相對的,他

也期待著天使族,尤其是大天使米迦勒,會在派出更強大的天使來追緝他,畢

竟自己跟米迦勒有著過節,要米迦勒就這麼樣簡單的放過他,肯定不太可能,

那麼,不如藉著這個機會,一舉削弱天使族的力量,而且對現在的自己而言,

與其毫無方向的摸索力量,還不如從實戰中獲得經驗。


只是令傑想不透的是,在那場戰鬥中聽到的,是誰的聲音?是格拉迪沃斯?還

是,碎魂?


站在山頂,看著手中的碎魂,傑依然滿腦子疑惑,偏偏在這個時候,無論怎麼

試著隨意的揮舞碎魂,或者試著與碎魂對話,碎魂就是毫無反應。

「這是怎麼回事?」疑惑著碎魂的情況,傑嘗試將力量放入碎魂中,想藉著自

己的力量來引起碎魂的共鳴。

但動作才到了一半,身旁便多了位不認識的身影,驚訝對手無聲無息的身手之

餘,傑往後跳了兩步,隨即緊握碎魂,擺出戰鬥姿態。


「看來獲得格拉迪沃斯之力的繼承人,力量也不過是如此,連身旁來人都沒有
注意,如果今天是敵人,我看你早被摸掉腦袋。」來者意圖不明的看著傑,嘲
弄著。

傑看著對方,一身黑色斗篷,不見碩壯的身型,聲音的主人顯的有些嬌小,甚

至有些弱不禁風的樣子,看不見的臉龐,聲音顯的有些柔細。

猜測著對方來意,傑習慣性的拉開與對方的距離,開口問道:「妳是什麼人?
來這裡,應該不只是為了來嘲笑我吧?」

『哈哈,嘲笑你?我看你還不夠資格吧,也難怪族長要我出手幫你,就憑你現
在這個樣子,別說是打贏米迦勒,我看你連第四階天使都別想要贏,還記得打
贏墓塚的天使烏利爾吧,你現在這個樣子,要打贏烏利爾,有可能嗎?』看著
傑的樣子,黑衣人搖了搖頭,將斗篷頭套拿下,露出了令人驚艷的臉龐。

小巧的臉蛋,配上深刻的輪廓,還有明顯的五官,尤其是那雙有著深藍色瞳孔

銳利眼神的大眼睛,似乎一眼就能看穿他人的心事,這樣的成熟臉蛋,比起維

納斯女神,也還有著幾分勝出的姿色。

『我叫什麼名字,現在還不打算告訴你,總之,我是路西法的隨身侍衛,尊者
要我跟在你身邊,在你有需要的時候幫你一把,不過照你現在的樣子,還不是
我能幫忙的時候,否則反而阻礙了你力量成長的空間,總之,我會一直在你的
附近,然後視情況而定出手幫忙,還有,別用那種色瞇瞇的眼神看著我!』有
些憤怒的看著傑,對於傑的眼神,黑衣人有些不滿。

「啊?色瞇瞇?哪裡色妳告訴我!這個是欣賞藝術品的眼光。」看著眼前這無意
間透露出高傲氣息的黑衣人,傑有了戲弄的想法。

『最好是,明明就是色瞇瞇!真是的,為什麼跟你這個人講話,這麼容易生氣
?早知道就不答應尊者來幫忙。』往山下一躍,黑衣人離開了傑的視線。


「原來這就是路西法當初說會協助我的意思,也好,這個時間多一個人,我接
下來要做的事情就多一點力量,而且看她的口氣,似乎連烏利爾都不放在眼裡
,到底墮天使的實力到哪,真是讓我好奇呢。」看著消失的身影,傑對於接下
來的目標,又多了一點信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