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瞬間...天亮了呢...

記憶依稀停留在昨晚剛從宿舍門口出發時...

分配載人卻莫名其妙變成抽鑰匙的傻眼情況...

真是...讓我有點小傻眼...

頭一次帶著學弟妹們出去玩...

感覺很成功...因為大家似乎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從花園夜市玩到海安路玩到安平海岸...

一整個就是high...

當然...小潘是最重要的...

沒有小潘的自high...也許一開始的大家...

都沒有辦法很放的開呢...

在花園夜市看到菸攤...

拗了阿木跟小潘幫我買了一包黑惡魔...

開心開心...黑惡魔的口感跟味道...

可是一般台灣菸比不上的唷...

抽鬼的刺激...還有接下來的懲罰...

真是讓我一整個緊張阿...

不過不過...最後還是讓我逃過一劫...

酒精膏燃燒成的流星...忙了半小時...

雖然只有燃燒短短的五分鐘...

但是也讓大家感到興奮...

拍照的拍照...耍白痴裝可愛的一樣耍白痴裝可愛...

而我...拿著火把...硬是拼命的要學妹幫我拍照...

哈哈...沒有留下紀念就可惜啦~~~

一個晚上下來...拍了快20張照片呢...

也許該開始整理一下照片放到無名上面囉...

懲罰懲罰...在懲罰的時候...只有阿木跟呆喵被處罰...

我跟小熱狗僥倖逃過一劫...哈哈...

學青蛙跳還邊跳邊呱呱...嘿嘿...我當青蛙這麼久...

都還沒有真的跳過耶...蛙哈哈哈哈...

輪到我們的時候...

突然有人喊...哇...流星耶...

所有人的焦點通通轉移到天空...

盯著天空看了快40分鐘...

卻只有看到三顆流星...

也許該偷笑了...畢竟雲層厚了點...

能看到已經是運氣好囉...

看著看著...因為有人急著上廁所...

大夥收拾收拾...就往海巡署前進...

呵呵...沒想到海巡署還滿有人情味的...

真的肯借我們廁所...

不然...真的會尷尬呢....

離開安平...不知不覺...已經快五點了...

一群人往勝利早餐出發...

12個人的早餐...把整張桌子給擠滿了...

誇張到極致的量...

看著熱豆漿緩緩上升的白霧...

突然有點惆悵...因為...結束了呢...

熱騰騰的早餐...不知不覺也溫暖我們整夜的疲倦還有寒冷...

東方漸漸微亮的天空...新的一天...開始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