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喝著苦澀無味的咖啡,抽著在熟悉不過的藍寶馬...

讓自己試著與心對話...

試著找回那個開朗的自己...

但人前人後...

熟悉的我,陌生的我...似乎沒有交集...

突然...心中一陣吵雜...

兩個我爭執著該由誰來面對越來越深沉的夜...

該由誰來面對幾近無聲的空間...

原來...我是如此的害怕黑夜...恐懼寂靜...

========================================

漸漸明白,很多事情...

不知道會比知道來的開心...

就算自己在等待...

在不知道答案之前,至少...

都還有著希望...握著期望...

但,哪天,當自己不經意得知所期待的...

已有如泡沫般的幻滅...

也許,那樣的明白,比起等待後所得到的失望...

更讓人難以承受...

===========================================

凌晨三點,喝不完的咖啡,抽不完的菸...

沒有改變的自己...

明白的,是心已疲憊...

是自己不再習慣給自己笑容...

越是忙碌,就越希望自己能夠平淡...

能夠讓心好好的休息...

但,突然明白...

折磨著自己的...

不正是放不開的一切??

感情...責任...

有如千斤重般的壓得我喘不過氣...

也許該好好發洩...

但...自己卻好像連發洩的資格都沒有...

苦笑...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