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志鴻問我,要不要試著寫書??

說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小驚訝呢...

志鴻說,看過我的網誌,跟過去相較...

有著很明顯,也很實在的差異...

他說,我長大了,變的獨立了...

聽到他這麼說,其實我是開心的...

畢竟,我曾經是他最擔心的人...

但,也是惆悵的...

長大了,獨立了...

多了成熟,也就多了份寂寞與...孤單...

甚至,比別人的感受來的深...

有時候,我會希望...

自己不要是那麼樣的寂寞...那麼樣的孤單...

只是,不斷的試著擺脫寂寞...

不斷的讓自己開心一點...

卻發現...怎麼做,都是枉然...

因為寂寞還是不經意的找上門...

因為寂寞,還是習慣在我最想逃離的時候...

悄悄的,出現在我的身邊,環繞著我...

用近似霸道的態度告訴我,今晚的它,又將與我同在...

==============================================

試著去接受,享受寂寞所帶來的那份無力感...

但,似乎已經超出了我所能夠承受的極限...

最後的自己,依然只能害怕寂寞...

只能告訴自己,沒關係...很多時候,我還是開心的...

寂寞,真是個討人厭的東西呢...

總是不經意的出現,又不經意的消失...

有時候,站在月台旁,看著人來人往的景象...

才發現,自己似乎是唯一一個被寂寞所寄生的人...

心中一陣迷惘...

找不到人,找不到能接納我的地方...

只能哭泣了...

當我選擇與寂寞同在...

當我選擇與孤單擁抱...

自己似乎,也失去了選擇的權利...

只能被動的,等著屬於自己的人,容的下自己的地方能出現...

學會了隱藏情緒...但似乎...還不夠透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