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抉擇時刻...

社團...系會...終於要做選擇了...

同一時間的活動...

幹訓...出隊...

我該如何選擇??

依然無法很直接的下決定...

也許對我來說...兩邊都同樣重要吧...

儘管我知道...

系會...已經是我想要離開的地方...

但...仍然有著所謂的...責任在...

也許是希望傳承吧...

雖然我不見得有許多有用的能力或是知識可以教導學弟妹...

但...這似乎...還是責任...

而社團...給我像家一樣的感覺...

同樣令我難以取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