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學姊聊了好多...

也把自己對現在生活的不踏實感...

還有自己的不存在感告訴她...

她告訴我...

越是覺得自己沒有存在感..

就越是自己心態的問題...

而我...缺乏自信心...

不知道該怎麼融入一個團體...

或是不知道該怎麼去融入一個話題...

只能夠在旁邊靜靜的聽...

無法發表自己的想法...

無法主導事情的走向...

我該怎麼去改變???

學姊告訴我...多觀察身邊的人...

他們的言行舉止...

他們的應對進退...

該在什麼樣的場合說什麼樣的話...

該在怎麼樣的時機講出適合的字句...

這些都是我應該要學會的...

我最大的敵人是...心魔...

我的心魔...又是什麼呢???

我不斷的思考..不斷的假設...

但始終無法得到一個很肯定的答案...

我想...

是我對事情的態度吧...

對於自己了解的..熟悉的事情...

顯得過度自信...

不願意聽別人的意見...

不願意接受別人的做法...

只會一股腦的照自己的做法走...

而對於自己沒有把握的事情...

只會閃..只會逃...

從來都沒有認真去面對..然後解決一個問題...

總是自己尚未嘗試之前...

就告訴自己這是不可能做到的...

就已經為自己設限...

而面對自己的缺點...

面對自己所計畫的事情...

沒有徹底改過的意念...

沒有下定決心去實行的勇氣...

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總是三心二意...

明明就已經快要得到的...

明明就已經會完成的...

卻因為自己的一個猶豫...

而改變整個結果...

不斷的自怨自艾...

不斷的讓自己有著負面的想法...

導致自己現在的頹廢...

現在的不積極...

甚至是對生活的失望...

對現實的絕望...

這一些...

我想...就是我的心魔...

而心魔...

又該怎麼去戰勝??去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