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閉自己?

似乎..有這麼一回事呢...

今天去逛了台南燈會...

一路上..跟阿傑聊了很多...

很多...我不知道該跟誰說的心情...

因為..沒有人可以說..

沒有人會聽我說...

不管跟誰說...得到的...

永遠都是那句別想太多...

我知道...我要的不是這句話...

我希望的..是有人來教我怎麼做...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

不斷的聽著別人的煩惱...

習慣吸收別人的不開心...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把這些不開心變成開心...

不知道怎麼去化解這些煩悶...

時間久了...

得到的...是自己的疲倦...

我不知道真正需要自己的人有多少...

也許我根本沒那麼偉大...

世界..就算少我一個人...

也不會停止轉動...

多我一個人...也不會加速轉動...

少了我...誰會難過??

也許..只有家人吧...

朋友??

似乎不可能...

我不知道該信任誰...

我也不知道誰能信任...

原以為自己早已經不再care過去的事...

過去六年來...度日如年的生活...

只可惜...

一切不過是我的妄想...

生活...很現實...很直接...

需要我的人...會來找我...

當我沒有利用價值了...

就悄悄的離開...

當我需要人幫忙的時候...

誰在我身邊?

曾經嘗試著學會耍心機...

嘗試著讓自己不再受到傷害...

不過我學不來..學不會...

我沒辦法去傷害身邊的任何一個朋友...

沒辦法去傷害過去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所以我依然是我...

只是學會多一點冷漠...

替自己塗上多一點保護色...

讓自己更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