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總統大選完了
說真的
結局沒有出乎意料
我也沒有什麼特別情緒
因為
我根本沒回去投票啊!!!!!

記得開票的那天晚上
我還在跟貓打賭會贏多少票
因為貓說說不定就差我那一票
可能就會有逆持轉勝
可惜
馬先生跟蕭老爺以兩百多萬票的差距獲勝
雖然謝先生很努力了
但就是差那麼~~一大點
這大概要感謝我們親愛的杜部長跟莊主秘
阿~還有那個今天新聞上看到
卸任之後還一堆官司纏身的陳先生(不是我~雖然我也姓陳)

馬先生獲勝後
我唯一高興的
是我省下一杯星巴克的飲料
因為我跟貓打賭
如果輸贏沒有超過一萬票
我就請她隨便喝一杯飲料

不過在那之後
我開始擔心台灣的未來會如何
因為我老爸一天到晚跟我說
投給馬先生
台灣會被賣掉
我也不知道這哪來的論調

但是,因為台灣最近什麼都在漲價
但是,因為新總統上任後,要背的債務可是大到嚇人(聽說台灣政府現在赤字是13兆多!)
但是,因為中共那邊會怎麼做沒有人知道
但是,因為馬先生不知道會不會突然又開口說什麼台灣獨立的鬼論調

所以台灣的未來會如何
還真的沒有人可以知道
只是,選都選了
只是,投都投了
就算真的比陳先生還差
大家也該認命了
或許從520之後
就開啟了台傭之路(不知道美國人有沒有用瘦弱男子當傭人??冏rz)
而且,油價從下個月開始可能要漲4塊錢?
而且,電費水費通通都要漲?
這些
在在都考驗著新總統跟副總統的應變能力
或者
其實我不能說沒有期待吧
畢竟總是會希望環境能夠恢復一點
現在這樣
真的誇張了
什麼時候開始
吃個飯要55元
之前的50跑哪去了
什麼時候開始
買個飲料要20元
之前一杯10元的紅綠青
還真的沒有很好找
什麼時候開始
92無鉛要30元
雖然已經停了半年沒有漲

或許
最需要的
是整頓吧
像是我們親愛的杜部長
也該閃人了(他閃了嗎?阿災~我知道莊主秘掰掰了!)

台灣沒有政治家
這早八百年前我就知道了
但是,當政客也當的有點水準
別老是拿別人的事情出來談
光是花在黑函跟廣告上面的錢
都不知道可以讓我買多少棟房子了
所以阿
換點新的吧
讓台灣有點面子
不也很好?

或許
我還是在期待著
台灣未來的四年
會有新的風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