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誰?

我...
我是陳鉛樺

你是誰?
我...
我是青蛙

你是誰?
我...
我不知道我是誰

我到底
是陳鉛樺
還是青蛙
有時候,總是分不太清楚
又或者該說
兩個都是我
只是,我不願意承認陳鉛樺這個名字
只是,很多時候
我寧願自己,只是青蛙

---------------------------------------------------------------------------

你是誰?
我...
是自我肯定的青蛙

你是誰?
我...
是自我否認的青蛙

是自我否認的青蛙
還是...自我否認的陳鉛樺

或許
是後者吧

---------------------------------------------------------------------------

總讓人說
你看起來很容易懂
但是到了最後
卻又發現完全不懂你

因為
自己總是有著許多的樣子
因為,自己不管面對誰
都有著不同的面貌
儘管,不管哪個面,都是我

總是讓人覺得很懂
到了最後
卻又總是不懂

陳鉛樺,似乎代表著心中的脆弱
似乎代表著
自己不可抹滅的汙點和錯誤
於是
我寧願,自己
只是青蛙

---------------------------------------------------------------

所以
你是誰?
我...
我是陳鉛樺,我是青蛙
我是,最容易懂
卻又最難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