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最近...在網路上失蹤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除了必要的事情之外...似乎也沒有用通訊軟體的必要性...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上不上網...用不用電腦...差異性越來越小了...

從前...很重視網誌裡的人數...

總覺得...那樣的數字...

代表著自己文字受人肯定的分數...

也代表著...自己...其實是不孤單的...

但是...最近...突然覺得...

那樣的數字...不再那麼的...重要...

一天一個人...一天三十幾個人...

這樣的改變...差異性在哪???

還真是讓現在的我覺得...恩...好傻...

被那樣簡單的幾個數字牽動著也許是百分之一情緒...

感覺...可笑...

==============================================

有人說...我的文字...

很簡單...

卻又深刻的寫出自己最深層的想法...

寫出自己心中最純粹的感受...

也許....也許...

是因為我依然選擇用文字去表達許多吧...

看著身邊美麗的事物...

看著身邊的朋友面對同樣的事物能夠侃侃而談...

能夠輕易的說出自己的體會...

而我...

卻總是靜默...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用言語去表達心中的讚嘆...

也許只有面對最信任的人...還有文字...

才能夠最純粹的表達自己的感受吧...

==================================================

鍵盤上飛舞的節奏...

似乎有些荒腔走調...

腦海中的文字...

選擇隨性飄蕩...

不完整的文章...

不清晰的思緒...

是習慣了靜默...

還是選擇沉默...

在此夜...

在此時...

面對寂靜無聲的房...

依然選擇安靜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