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有效率這樣

晚上八點從台中回來喊說要買電腦桌

九點我就把電腦桌從特力屋搬回來了

以下是電腦桌的照片~新桌新桌












 


 


























看~好看嗎~











 



 
.......................

為什麼沒照片???

因為我房間還沒整理完...

沒地方放電腦桌..=.=

所以電腦桌還擺在門口當門擋...

我為了買電腦桌整理房間

我為了有動力整理房間所以先買了電腦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