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過了幾天。

距離鮑爾告訴我他身體的異狀到現在,也沒在聽他說過什麼,似乎不管我或他,都下意識的選擇逃避這件事,

本來以為事情已經都過去,至少鮑爾的身體也只是搞得跟超人一樣打不死而已,應該是沒什麼大礙才對。
 

直到看到新聞報導,鮑爾跟我才開始又意識到,事情好像還沒結束。

  

 
網頁新聞上斗大的標題寫著:「遭大狼狗襲擊後,後腿殘疾小狗奇蹟似恢復,健步如飛。」 
 

內容大概是學校附近民眾家裡養的小狗,莫名其妙遭到狼犬攻擊,但是並沒有人來得及拍下狼犬的樣子,所以

也無從比對到底是不是同一隻,但是對於小狗奇蹟似的康復,新聞媒體當然也大肆報導,甚至訪問了幾位知名

獸醫,想了解這樣奇蹟康復的可能性是多少,但是,所有的獸醫紛紛表示,現今的醫療科技根本不可能讓一隻

都已經粉碎性骨折的狗恢復到健步如飛的地步。




這樣的新聞幾乎是讓整個醫學界為之瘋狂,甚至,有人想花重金買下小狗,希望能
研究出原因


而我,跟鮑爾,卻越來越不安...

 
 
 
在狗兒被咬後的兩個星期,當全部人都還把焦點放在狗兒身上,甚至連新聞台都開放call in節目,討論為什麼會

發生這樣的奇蹟時,學校附近的鄉里,卻接二連三的傳出被狼犬襲擊的事件,有人有狗,甚至連小嬰兒都差點被

咬傷,但,沒人發現鄉里人心惶惶,只有地方政府在鄉長不斷的提出要求下,從上個
星期開始,派了警察與消防

隊在附近到處巡邏,甚至傳出政府要求只要看到狼犬,就直接槍殺的流言。

 
然後,就這樣耗下來,抓狼犬搞了兩個星期卻沒有下文,只有政府不斷的對外消毒,保證沒有槍殺的命令,還有

漸漸受到重視的狼犬攻擊事件,像強迫症一般的,不斷重複播放,一直到,首頁換上新的新聞。


 
「雞鴨無故慘死,屍體乾癟如柴。」



我知道,我知道那是什麼,但我卻不知道為什麼,距離上次雞鴨被咬的新聞,才三天,為什麼會突然傳出這種消

息?而且所有被咬過的,不管是人還是動物,不是都會跟超人一樣活力無窮?怎麼會死了?而且屍體乾癟如柴?

這是木乃伊吧?
 

就在我還在胡思亂想之際,手機鈴聲響起,還沒接,我就知道應該是鮑爾打來的。

果不其然,電話一接,另一頭的鮑爾就傳來恐慌的聲音。

『幹,我就說天底下沒這麼好的事情,怎麼可能被咬一口還這麼快就好,媽的,我又不是蜘蛛人,咬一口還會變

 身,現在怎麼辦?我從被咬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小傑,我會不會跟新聞報的一樣?』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也不知道怎麼安慰鮑爾,畢竟我沒有接觸到這樣的事情,我不是當事人,我只覺

得一切都太詭異,卻沒辦法體會鮑爾的恐懼。


掛上電話,跟鮑爾約在大醫院門口見面,既然不想等死,就先想辦法救自己,到醫院做檢查,至少能查出些什麼

蛛絲馬跡來。 




一個多小時後,跟鮑爾步出大門口,關於他的身體,沒有答案,應該說暫時沒有答案。

到裡面做了一連串檢查,順便抽了血做檢驗,報告要等一星期,但我們卻不知道還有沒有一星期可以等,實在忍

不住,告訴負責的護士關於鮑爾被咬的事情,卻意外的讓院長出面接待,承諾我們三天內會搞定所有分析。

我想也是,沒得抓小狗來解剖看原因是什麼,現在有個可能有相同狀況的實驗體自動送上門,是傻瓜都會知道要

好好把握。
  


聳聳肩嘆了口氣,要鮑爾別擔心後,才各自分開。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還是打開電腦看看有沒有新的狀況,出門前就已經看到新聞是有動物防疫所的人去取那些

雞鴨的屍體,不知道結果怎麼樣,有沒有查出什麼來。

只可惜,現實總是殘酷點,如果弄個分析眨個眼就有結果,那我們又何苦等三天?

--------------------------------------------

先這樣,打到手痠了 
 


其實滿沒梗的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