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大家網誌一篇一篇打出快畢業的想法,我卻空白了好一陣子,大概是因為我其實沒有很想畢業這樣

那畢竟是一種迷惘,對未來不確定的不安全感,所以下意識想閃避些什麼

但是想歸想,說歸說,未來還是到了

今天是六月十九號,下午有謝師宴,聽說晚上還要去續攤這樣

明天是六月二十號,下午兩點開始是一連串的畢業活動,但是我只打算出席校園巡禮,然後閃人

為什麼?因為我不想要一個人孤零零的看著大家身邊都有親朋好友之類的

畢竟青蛙這四年來好朋友不多,要畢業的幾乎全是好朋友,而交情好的學弟妹更是少的可憐

所以我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不會有幾個人來參加這個我其實看得很重卻又不是很重得畢業典禮

這個不會有人也包含我爸媽在內,老爸老媽年紀大了身體不好,還要從彰化舟車勞頓的下來

這樣我其實沒有辦法接受,所以我連畢業典禮的時間都沒有跟他們說就是了

畢竟他們兒子還得暑修結束才算踏出校園,這樣來了也沒什麼好光彩的

但,我還是會去畢業典禮,畢竟人生就這麼一次,去看看長什麼樣也好


至於對於這四年來的回顧,不能免俗的還是要打一下

只是不是現在就是了

明天還有一堆事情等著我處理,原來忙到分身乏術這種感覺我這麼久沒有體會

先欠著,等畢典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