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就說過,憑你現在的實力,打不贏四階天使,沒想到話才說完沒多久,
馬上就發生。』黑衣女子看著躺在一旁療傷的傑,不禁嘮叨了幾句。

躺在地上的傑,看著熊熊柴火,想著卡麥爾出手的招式,對於自己的輕敵,心

裡有些不甘願,看著自己動彈不得的身體,不禁仰天狂笑。

「哈哈,我沒想到天使族的魔法,除了我看過的裁之刃外,還有這麼具有威力
的招式,咳,咳。」傑一邊說,嘴角卻不斷的滲著血絲。

『這下可好,天使族應該過不久就會再繼續找你,現在你傷成這樣,我看你怎
麼去跟他們打。』

看著傷重的傑還在逞強,黑衣女子臉上露出不悅,心中想著,怎麼會有人愛逞
強到這種程度。

「咳,沒關係啦,還有妳跟墓塚在,而且看妳可以直接破壞掉對方的結界,我
想以妳的水準,卡麥爾應該不是妳的對手吧。」

『這我不知道,如果是其他的四階天使,那我還有把握,但是如果是卡麥爾,
勝負就很難說了。』想到卡麥爾,黑衣女子其實有些無奈。

﹝這話怎麼說?看妳輕輕鬆鬆就打破結界,這樣還需要擔心?﹞


在外面守著的墓塚,不知何時進到洞窟裡。


『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描述,畢竟那只是聽說,總之,卡麥爾的實力,絕對
不只是你們看到的那樣,所以,麻煩你,傷趕快好。』


搖搖頭看了傑一眼,女子滿是無奈的嘆了口氣。


「這,有困難。不知道為什麼,外傷雖然好了,但是體內一直有聖光的殘餘力
量在衝擊,我沒有辦法化解掉。」


傑想運用體內的力量將聖光殘力逼出,但無論怎麼去逼迫,力量總是被彈了回
來,而自己反而被力量所傷。


﹝這樣吧,我們先離開這裡,去精靈聖地一趟,也許蘭會知道怎麼解決這樣的
問題,畢竟她是精靈族,對於光明與黑暗魔法,都有一定的了解,說不定,她
會有辦法把你體內的傷治好。﹞

「也好,不然繼續待在這,那些傢伙早晚會回來,對了,妳呢?要跟我們一起
去?還有,拜託講個名字,不然讀者看了很辛苦。」

﹝啊?什麼讀者?還有,我不是說過,等到我覺得你夠資格,我自然會告訴你
嗎?那麼著急作什麼?﹞

「哈哈,沒事沒事,那妳還是要跟著我們走?」

『當然,這是尊者的命令,更何況,如果沒有我跟著,你們大概還不到一半路
程,就被抓回天使界了。』

「那,話不多說,墓塚,要麻煩你了!」


這裡是傑一行人在逃離戰場後,暫時落腳的山洞,儘管隱密,卻非權宜之計,

對於卡麥爾實力有著忌憚的傑一行人,決定先前往蘭所在的精靈聖地,儘管精

靈族的人並不歡迎這樣的外來者,但對於蘭來說,好友的到訪,尤其是傑與墓

塚,她是無論如何都會歡迎的,只是面對著傑體內難以痊癒的傷,蘭是否真的

有辦法?





另一方面,卡麥爾率領天使族擊敗傑後,已用最快速度帶領著天使族回到聖殿

,準備向米迦勒報告戰鬥經過。



「你是說,在使出淨炎後,還有人可以直接打破聖光結界,然後帶走惡魔?」
聽著卡麥爾的闡述,米迦勒心中有著疑問。

『是的,我們並不知來者何人,只見她穿著一身黑衣與黑斗篷,實力也應足以
和我軍權天使以上階級抗衡,畢竟對方只用一把寒鐵匕首就破了聖光結界,這
是那時留下的匕首,請天使長過目。』說著,卡麥爾將匕首呈上。


米迦勒接過匕首端詳著,一把看似不起眼的寒鐵匕首,漆黑色的劍身,上面隱

隱約約閃露著血光,可以感受出主人對於它的重用,但米迦勒在一陣細看後,

輕輕的撫摸著,卻無意間在劍柄上摸到一個令人厭惡的火焰紋身。


「這是,路西法的記號。該死,連路西法都出手了嗎?這下問題可能越扯越大
,卡麥爾聽令,現在率眾繼續搜尋傑的下落,記住,若是碰上那名出手的黑衣
人,除了你之外,絕對不許任何天使與之力拼,我不希望看到任何夥伴枉送性
命。」對於匕首上的火焰紋身,米迦勒比誰都還要清楚,路西法現在所率領的
軍隊,有多少實力。

『遵命。』


接下命令,卡麥爾轉身又準備向人界前去,但此時的傑等三人,已到達精靈聖

地的外圍,正等著蘭的出現。










人界城市,醫院。



開始恢復記憶的狂,一點一滴的試著去述說當時發生的情況,雖然說零零碎碎

片段讓警局的夥伴有些吃力的聽著,但在反覆數次下來,終於拼湊出完整的事

情發生經過。

了解事情後,卻沒有一人能夠很乾脆的相信,對於狂口中的惡魔,對於狂口中

敘述的一切,包含組員被殺的殘酷經過,眾人顯得有些懷疑,甚至猜想是不是

狂自己幻想而來。


無奈的聳聳肩,狂對於自己所述說的,已經挑明了是真實過程,如果沒有人願

意相信,自己也莫可奈何。

只是,狂的心中暗自決定,一定要想辦法抓到那個自稱是惡魔的傢伙,然後親

手為夥伴們報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