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幾句讓我很開心很開心的話...

之前在補習班的學弟昨天找我...

他說:學長,你的小說要寫幾回阿?

我:嗯,現在預計是50回。

他:哇~好多喔~不過我每天都在等著看喔~


聽到這幾句話,其實我心裡面有很多的開心...

因為,無論小說寫的如何,我的小說都有人在支持呢...

這是讓我很開心的動力...


昨天跟巧提到,我的小說有點失控...

她笑的東倒西歪,說我講的很誇張...

其實,這是事實呢...

從一開始自己預設的劇情,自己預設的結局...

到現在呢,也許是寫著寫著,心裡面有不同的想法...

所以小說慢慢的走向不同的路...

講的比較玄一點好了...

有點小說想自己往前跑的感覺...

我只是把手借給它~讓它說出它想說的~

好~這樣說很扯...

但是,這也是最能描述的方法...

然後,一點一滴的,故事慢慢的在成型...

寫的到50回嗎?

哈哈,小說自己才知道...

因為我不是小說,所以我沒辦法給正確答案...

知道的是,我會一直一直寫下去...

只要我的小說還有一個人在看,那就會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那,會不會到最後沒人看??

哈哈,不會的,因為最少,也還有我自己在看...

因為,我說過,我不只是寫的人,我也是讀者...

我一樣期待著劇情接下去的發展...

尤其是在小說開始不受控制的這一刻起...

我~越來越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